中国区块链应用市场将爆发,百度创新指数第一,位居“区块链应用市场领导者”

2021年,知名第三方咨询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联合头豹研究院发布了《2021年中国区块链应用市场报告》年度报告,对中国区块链应用的前景、技术动向以及发展趋势进行分析,识别中国区块链应用市场竞争态势。百度凭借持续创新的底层技术、完善的开源生态以及成熟的全领域解决方案,获得创新指数第一,位居区块链“领导者”象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报告从增长指数以及创新指数两方面,对区块链应用厂商旗下应用竞争力进行多角度评估。其中增长指数评估涉及账本技术、共识协议、智能合约、事件分发、密钥管理、交易系统、接口管理、性能评估、安全评估、产品矩阵、服务能力等十一项指标,创新指数包括解决方案、技术研发以及生态能力等三项指标。经过综合评估,百度荣获创新指数第一,并位居区块链“领导者”象限,具有较高的区块链应用服务职能丰富度以及较强的产品调优能力,极具竞争优势。

作为国内领先的区块链平台,百度超级链不断在技术创新、开源生态、多元产品以及全领域落地场景应用等多维度持续发力,并在安全、可控、高效、易用上达到行业领先。百度超级链在中国率先开源,致力于培育区块链开发生态,同时构建了完善的产品矩阵,并推出了一批成熟的全领域解决方案。

金融作为区块链技术应用最广泛的行业之一,百度超级链深耕已久,将区块链技术与可信计算技术集成,实现数据不出库即可完成多方安全建模和共享。目前百度超级链已与多个金融机构深度合作,提供安全可控、保护隐私、数据流通共享的解决方案,提升金融机构的风险定价、信用评估、反欺诈等风控能力。

在司法领域,百度超级链依托大数据、AI 及区块链技术,为北京互联网法院、广州互联网法院、青岛仲裁委等司法机构构建完整的区块链法院联盟系统,实现证据从生成、存储、传输到最终提交的整个环节真实可信,并具有法律效力。

在知识产权领域,百度超级链帮助各类文创企业,音乐、媒体等版权公司,博物馆、美术馆机构等多领域合作伙伴发行数字藏品。同时,百度超级链目前已落地了工人日报、百度文库、百度百科等多个版权保护标杆案例,构建运转流程更高效、利益分配更合理的版权内容产业,提升版权链公信力,打造真正可信、可靠的版权保护平台。

作为区块链领域的领跑者,百度超级链不断拓展技术应用边界,并将区块链技术与 AI、大数据、IoT等技术创新融合,对外推出三十多个全场景、全行业、全领域解决方案,覆盖司法存证、医疗、信息安全 、政务信息公开、数字广告、供应链金融、大数据、 信息溯源、文化娱乐、内容版权、公益等场景,持续深化区块链技术与各行业融合,拓宽区块链生态,创造多维商业应用。

未来,百度超级链将会继续发挥技术创新、多元产品优势,进一步推进更广泛的应用落地,丰富业务场景,持续赋能更多合作伙伴,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与产业的发展。
点击进入获得更多技术信息~~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