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超全Android音视频开发教程,字节跳动技术大老亲授内部音视频开发笔记

前言

随着5G时代的到来,音视频慢慢变成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须品。所以,现在有大量的公司开始寻找音视频人才,一个稍好点的音视频人才现在可能会有3-4家公司抢着要。5G的出现,也会促成至少10年音视频行业的繁荣,因为,音视频在5G时代会给用户带来更好,更丰富的用户体验。但往这方面发展需要学什么呢?其实多看看招聘的岗位要求就能明白。

所以,做音视频研发的前景是广阔的。对于很多早看出音视频前景的朋友来说,已经开始通过各种渠道搜集相关的学习资料,及早的投入音视频研发的队伍,这样才能使自己在未来几年可以在职场上更有作为。我建议你现在赶紧转音视频开发。学好后一定会有好的未来。你可以从ffmpeg 或WebRTC 学起,不断深入,这是一个最佳学习途径。

如何学习音视频开发?

我们完全可以跟着这份由字节团队出品的《音视频开发教程(附面试题)》。这份资料全文共301页,包含50个知识点,通过经典音视频采集、编码网络编程等知识点解析加深你对音视频开发的理解,同时附带字节面试题,助力大厂面试。

第一章、WebRTC 发送方码率预估实现解析

第二章、码率控制基本概念

第三章、Speex回声消除代码分析

第四章、房间声学原理与Schroeder混响算法实现
第五章、H264系列–压缩编码技术
第六章、RTSP 媒体协议流的录制方案及其覆盖策略详解
第七章、webrtc建立连接之ICE框架

第八章、流媒体协议介绍(rtp/rtcp/rtsp/rtmp/mms/hls)

第九章、音视频同步原理及实现
第十章、直播概念和流程框架
第十一章、CDN在直播中的运用
第十二章、常见音视频编码格式
第十三章、H.264官方软件JM源代码分析-编码器lencod
第十四章、H.264官方软件JM源代码分析-解码器ldecod

第二十八章、webRTC是如何实现音视频的录制

第二十九章、音视频同步算法

第三十章、房间声学原理与Schroeder混响算法实现

第三十一章、一个频域语音降噪算法实现及改进方法
第三十二章、HEVC官方软件HM源代码分析-编码器TAppEncoder
第三十三章、HEVC官方软件HM源代码分析-解码器TAppDecode
第三十四章、音视频编解码常用知识点

音视频开发面试题

总结

以上就是关于音视频的资料最强整理和概括了(还有部分内容没有截图出来),相信应该是全网最全了,所有资料都是免费分享给大家的,也省去了对音视频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四处找资料的时间,如果你正好需要可以扫描下方CSDN官方二维码免费获取!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