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V动态】VXPASS成为首张获旧金山核准的区块链COVID-19疫苗卡

请添加图片描述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bitcoinassociation.ne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构建在BSV区块链上的COVID-19数字疫苗卡供应商VXPASS已获得旧金山市核准,成为了认证数字疫苗卡供应商。也就是说,在旧金山,想要向企业证明自己疫苗接种状况的人,如果在进入时出示VXPASS和附带照片的身份证明,就不会被拒绝。

VXPASS提供了可验证的COVID-19数字疫苗卡,该卡片由认证医疗机构背书,并可在维护用户隐私的情况下发布至BSV区块链之上。此项服务创建了COVID-19疫苗接种卡的数字签名版本,可在不暴露接种者身份的情况下通过BSV区块链进行验证

VXPass利用了能够保护病人隐私的技术,在BSV区块链上创建了所有相关的疫苗数据记录。该公司的解决方案使政府机构和卫生组织能够更有效地实时监控疫苗接种计划,同时将访问控制权限交给了个人。

VXPASS国际事务执行总监Justin Pauly称,被列入旧金山的核准供应商名单,表明了公司符合美国数字疫苗卡供应商的“黄金标准”。

“这是旧金山接受的第一项基于区块链的疫苗卡服务。旧金山是美国境内第一个对外开放并表示将接受特定数字通行证的地区,他们已经在网站上进行了更新,明确了这一点,现在你可以向该市的企业出示VXPASS了,他们不能拒绝你。

只要名单上有你的名字,这就是一种可接受的COVID-19疫苗接种状态的证明。如果你出示了你的VXPASS和身份证明,你就不会被拒绝服务。”他说。

与在美国运营的其他供应商相比,VXPASS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在签发和检查时提供验证。美国其他多数数字疫苗卡供应商提供的基本上都是纸质疫苗卡的数字版拷贝,无法通过国家数据库进行验证,也无法证明其真实性。

“其它的解决方案基本上是自我验证,但这其实并没有真正进行验证——它们基本上只是你的疫苗卡的照片。我们的方案是通过认证机构进行验证——有时是通过医生,但大多数时候是通过药剂师。

我们VXPASS一直希望创建一套经过验证的健康记录,而不是一些纸质疫苗接种卡的拷贝或其数字版本。我们能够通过核准是因为我们的解决方案是经由国家数据库进行验证的,他们信任我们的系统,可以说所有的VXPASS都是百分之百有效的。因此,不仅是我们感到通过了旧金山的验证,而且旧金山也感受到了足够的安全,信任我们的验证。”Pauly说道。

获取VXPASS疫苗卡

VXPASS疫苗卡可以通过应用以二维码的形式进行访问和显示,它可以根据用户在BSV区块链上的公开但匿名记录来验证用户的疫苗接种状态。Pauly解释说,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获取VXPASS疫苗卡。

“一种是在护理当时,也就是说你在接种疫苗的时候就可以获取。另一种是在护理之后,你必须到你接种疫苗的州才能获取。你要带着你的身份证明,去找一个经过VXPASS认证的药剂师。他们通常是独立的药店,可以访问国家数据库的记录。

药剂师会看一下(身份证明)。然后他们会在数据库中查找你的信息,确保信息是正确的,然后他们就会将把他们的名字和他们的操作ID与记录进行核对,用以证明记录是正确的。为什么VXPASS是一套经过验证的健康记录,而不仅仅是一套电子健康记录?因为一旦我们把数据上链,它就不再可篡改——而这也是它的有趣之处:数据在链上,不可篡改。”他说。

VXPASS的高效要归功于BSV区块链的强大功能和可扩容性,该区块链可无限扩容,并能够以超低的交易费用和新一代数据管理功能,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强大基础设施。事实上,注册VXPASS的实际流程实在是太快了,以至于Pauly说他们不得不故意将信息动画加入应用,用以降低速率。

“当你在VXPASS作为一个新病人进行注册并完成这整套流程时,我们面对的最大的抱怨就是,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了,人们无法相信我们向区块链上写了东西。因此,我们只能将信息动画加入到应用的注册过程之中。这些数据量太少了,而BSV的速度太快了,我们只能放慢这个过程。

BSV可行可靠,而且速度快到我们可以在现场演示中完成整套流程。你不必焦急等待——一切始终可靠。最酷的是,有了BSV,我们真的可以每月写下100亿条记录,且依然有足够的带宽让我们去做其它想做的事情。”他补充道。

这也使VXPASS只需花费传统供应商一小部分的成本和时间,就能够提供企业级的医疗记录管理。

Pauly说,BSV在这一领域的应用非常高效,在考虑美国政府与医疗数据管理有关的重要方案征集书时(RFP),他们发现。使用BSV区块链可以在五周内完成拟议的五年存储数十亿条数据记录的计划

在美国的爆发式增长

衡量VXPASS采用情况的一个主要标准是它在药店的入驻情况,这些药店随后就得到了认证,可向其病人和商业客户提供数字疫苗卡。

VXPASS已经看到了这一方面的爆发式增长,这不仅仅是在旧金山,而且正在全美国发生。

“我们已经入驻了美国境内约5万家药店,而且是在8天之内完成的。就药店的入驻数量而言,我们达到了平均每小时900家的速度。”Pauly说。

团队因为这些药店和医疗机构的入驻工作而忙得不可开交,他们预计这种增长将在全国范围内继续下去,因为更多的人意识到了他们独一无二且价格低廉的产品。由于团队使用了BSV区块链,这为他们带来了远远高于竞争对手的验证水平

“与我们的竞争对手不同,VXPASS的记录是永久性的。对于某些机构来说,你必须每月付费来跟踪员工的疫苗接种状态。我们的价格远远低于市场上的其他公司。”

Pauly认为,像入驻5万家新药店这种大规模的采用,只是他们增长的开端。他预计,随着VXPASS被更广泛地采用,继旧金山市的核准后,相信会获得更多州和城市的核准,未来就是一条康庄大道。

他说:“我认为我们将很快看到用户激增的现象。”

要了解更多有关VXPASS的信息以及如何注册成为认证供应商,请访问该公司的官方网站vxpass.com。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400个项目构建于BSV区块链之上。凭借坚如磐石的协议及超高的网络性能,BSV生态系统迅猛发展,我们期待未来出现更多前所未有的商业应用。


  • 对BSV区块链开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CSDN站内私信联系我们,申请加入BSV开发者交流群。
  • 同时,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BSV区块链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区块链领域的实时资讯。
    Alt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