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2 程晟说币 双针探顶,庄家试探之后的双顶初现,警惕大跌的出现

以耐心和智慧等风来,

不知道下一阵风起于何时,何地

对大多数人而言中长线的等待远远优于频繁的短线交易

大盘分析

今天整体行情延续了昨日的上涨,日内偏于普涨的行情,各币种整体来说涨幅并不大,诸如比特币等龙头币种在早间一度触及关键压制位,但可惜并未能做出有效破位。

这也导致目前在这一部分龙头币种的K线之中有铸顶的趋向出现,尤其是在小时线之中,价格刷新高位,整体量能却处于空头主导的情况,这一点在MACD之中尤为明显。

量价背离之下,快线多次想要上穿慢线均以失败告终,这也促使均线抬头呈现多头排列,但MACD等指标却处于空头状态,指标和指标之间也罕见的出现了背离的情况。

这足以说明目前整个龙头币种的拉升充满不确定因素,随时可能会出现多头后继无力,空头全面放量的情况。在加上每一次币价刚有所起色的时候,市场总有新的数据显示,在近24小时之内有多少枚比特币从冷钱包流入交易所。例如本日就有5000余枚比特币转入到交易所之中,其目的就不用过多强调了,懂得都懂了。

所以,本日的核心点就是关注大级别之中会不会形成双顶,比特币到底能不能企稳在50000一线,必须要注意一旦多轮上攻均无法有效企稳,就需要提前离场或不可再度追多以免行情出现剧烈波动带来的反向风险。

热点和机遇

今天场内热点主要集中在NFT的持续炒作之上,首先是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五祝贺他的妻子第一夫人梅勒妮亚(Melania)推出了全新的NFT计划,该计划将专注于创作艺术品,以使她的最好计划受益。他说:“祝贺我的妻子梅勒妮亚,梅拉尼娅新NFT业务的推出体现了我们美国的创造力、创造力和企业家精神,”。根据梅拉尼娅·特朗普办公室的一份声明,前第一夫人的NFT将被称为“梅拉尼娅的愿景”,特朗普夫人说:“我很自豪地宣布我的新NFT计划,它体现了我对艺术的热情,并将通过我的最好t计划支持我对儿童的持续承诺。”。

但有意思的是特朗普针对于加密货币的看法始终没有改变,其强调加密货币是一种危险投资,作为坚定的美元支持者而言,再一次声称早晚有一天加密货币的风险会全面爆发,直至出现爆炸性后果。

这个时间可以理解为一头支持一头反对,在基于其本身既得利益的前提之下作为支持党,资本主义的尿性就不用多说什么了。

从这个时间来看,NFT在近期的热点一度已经超过了元宇宙,尤其在第一个短信公开拍卖天价之后,市场的热情被大大激发,相关的币种也有极大可能性会出现跟风等等情况,可以适当关注借机搭一下东风!

END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