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你的毕业设计:基于SpringBoot+vue2.0+Navicat+Maven的音乐网站

请拿走你的毕设,别让导师催你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又是一年毕业季,我懂你们年底导师催你们选题的焦虑。

所以,作为一天能写七个空指针的我,加班加点,赶到年底选题前,给你们肝了一个你能拿到手,就能变成属于你的毕业设计。

因为它逻辑思路清晰,便于理解,容易上手,非常适合考研党,游戏党,恋爱党作为毕业设计。

话不多说,开始展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开始前,鄙人讲一句,me口才不好,还有嫌我这项目写的垃圾,全是搬砖的活,请不要告诉我,我经不起打击,会吞翔自尽的,但是它是一个足够满足你边谈恋爱,边打游戏,边吃大排档,边毕业答辩的一手好项目。

这个项目属于一个前后端分离的项目,咱先展示我最得意的前台吧。

1.前台首页: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2.歌单页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3.歌手页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4.个人页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我目前是把前台四个重要的板块给你们展示出来了,还有很多小功能没有一个一个列出来,比如收藏啊,下载啊,评论啊,点赞啊,等等。看到这里是不是迫不及待想拿走了,别着急,等我把辛苦肝出来的后台给你们展示一下!

下面,展示我辛苦搬砖肝出来的后台管理页面:

1.系统首页:一个数据统计图,主要展示出本系统的主要数据,用户,歌单,歌曲,歌手数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2.用户管理:管理网站用户的个人资料,对其进行crud操作的主要功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3.歌手管理:这里说来也巧,刚好力宏哥绯闻出来,我也刚好肝到歌手页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4.歌单管理:有能力的小伙伴可以在这里搞一个大数据技术,基于spark的歌单推荐,将歌单推荐给不同喜欢风格的用户人群。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讲到这里,是不是觉得你也行了,其实我也这样认为的,优秀的你只不过是让腐臭的恋爱,阻拦你那一对善于创造的双手。而我就不一样了,俺不谈恋爱,俺只和喜欢的人各取所需。skr~~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想想我还有要说的嘛,emmmmmm,估计是没有了,散会。

停,源码还没放,我擦,兄弟姐妹们来寒舍最主要的目的还没满足,抱歉。那劳烦你们加一下我的撩妹微信,取一下源码吧。这就是鄙人的码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嫌源码有点大,不妨告诉我一声,我会把源码连我一起给你们邮过去的。

好了,兄弟们不多说了,浪费我十分钟时间,少写俩空指针,再见。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