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的SSL中转线路搭建教程

自从上次封禁了各种矿池后,这些矿池的直连就容易掉线而无法使用了,大家都开始使用先转到境外服务器再连接kuangchi的中转方案,有些矿工不知道怎么设置中转而不得不使用别人提供的中转方案,其实别人是抽水的啦。我们下面写一个非常详细的基于Qskg的中转方案教程,尽量的详细,如果哪里写的还不够详细,欢迎站内私信咨询。按照教程搭好线路后,你就不用担心别人偷你的算力啦

Qskg直连kuangchi,默认是使用tcp协议进行网络传输的,tcp协议是明文不加密的,运营商很容易检测到这些内容,从而得知你正在干啥。如果把这些内容使用ssl加密后再传出去,你就可以大胆放心的搞了。因为这些主流的kuangchi的端口已经被封了,单单加密还不行的,还得先转到境外的一个服务器,再由境外服务器转发出去就行了。所以你只需要做两件事情即可,一个是设置一下qskg软件,一个是自己买一个境外服务器。

第一步:服务器购买与设置

首先,我们要购买一个境外服务器,用关键字“境外服务器”到网上搜一下就有很多给你选了。这么多选择,我们最好买一个不用实名的服务器。为啥最好不实名?你懂的。我也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不实名的(哪家公司就不说了,否则你会认为我写软文),买了一个香港服务器。wakuang其实用的流量是非常少的,我就选了一个最低配置就足够了。系统镜像,我选的是基于linux的ubuntu16.0.4系统,很便宜的,一年几百块就搞定了。购买过程中,需要你你给服务器设定一个登录密码的。记得这个密码,以后进入服务器需要的。如下图所示

 

购买过程中,需要设置登录系统的密码,买到了之后,进入服务器提供商网站的后台,你就能看到你买到的服务器ip地址154.23.165.78(仅示范举例的地址)。如下图所示:

下载一个xshell工具,就可以进入服务器了。安装好xshell软件后,在xshell的文件菜单栏中新建会话,弹出如下对话框,然后在“主机”选项中输入IP地址154.23.165.78,选择点击“连接”按钮,如下图所示,然后xshell会弹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提示。该用户名名称一般是root,用户名和密码都是在你够买服务器时自己设置的那个密码。

然后就可以进入linux系统了,我们使用ssh工具进行转发即可,一般情况下,买到的服务器,基本都是已经安装好ssl工具的。输入ssh -V 就可以查到当前ssh版本,就表示已经安装好了。如下图所示,会显示当前ssh工具的版本。如果还没有安装,就用关键字“linux ubuntu系统安装ssh”到网络上搜一下吧。

输入ssh转发指令:

ssh -fgN -L 2280:asia2.ethermine.org:5555 localhost

系统提示你输入密码,输入密码后就可以开始转发了,如下图所示。你只需要在Qskg那边发数据过来,服务器就会帮你把ssl数据包转发到ethermine kuangchi中。

在上述命令中,需要了解几个参数的意义,2280表示本服务器监听的端口,这个端口,你可以随便取一个范围在065535数字即可,一般取4位或者5位数吧,比如2280,4410等等,Qskg那边要设置给这个端口发送数据;asia2.ethermine.org表示kuangchi地址,5555是矿池的端口。asia2.ethermine.org:5555就是e池的网络地址和端口,是kuangchi官方提供的。其它的参数,不需要了解,照抄即可。

第二步:QSKG的设置。

Qskg如何使用,这里就不介绍了,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在Qskg的矿池列表中,选择列表最下面的“矿池管理”按钮,然后在弹出的矿池管理界面的右下角选择“添加”,如下图:

在弹出的矿池设置界面中,填入如下图地址stratum+ssl://154.23.165.78:2280,这个就是你所购买服务器的ip和设置的端口地址,然后点击“确定”按钮,返回主界面,选择你刚刚创建的矿池,然后就可以开始挖了

到此,大功告成,如果你用的不是Qskg,也无所谓,都是差不多的,只需要在填写矿池地址的地方填入上述地址就可以了。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