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V动态】VXPASS与世卫组织合作为莱索托提供数字疫苗监测服务

请添加图片描述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9日
信息来源:bitcoinassociation.net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基于BSV区块链的新冠疫苗卡供应商VXPASS得到了世界卫生组织(WHO)、美国国务院和世界银行的支持,本文重点介绍了其在莱索托的数字疫苗监测计划的最新推行情况。

2021年5月,VXPASS宣布与Sesiu sa Tšoele le beta Poho基金(SESIU)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该基金是负责在非洲内陆国家莱索托推广新冠疫苗接种的公私合营企业。根据该协议,VXPASS将依约对SESIU在莱索托进行的首批56万次疫苗接种进行管理,并计划在2021年底前完成120万人的疫苗接种和验证

VXPASS公司提供了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数字疫苗管理和验证平台,所有的数据都存储在BSV区块链上。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方便且低成本地验证疫苗接种记录,并进行有效的检查,与此同时,这也使得接种了疫苗的公民仍然能够保留自己的隐私以及对自己医疗记录的所有权

图片

VXPASS的创始人Zachary Weiner告诉比特币协会,他们在谈判中遇到了一些障碍,需要对与政府及公私合营的合作方式进行调整,但方式的转变以及世卫组织、世界银行等实体的支持大大助力了该计划的推行

“我们在莱索托与一个公私合营企业签署了一项协议。由于政府的架构方式,公私合营企业有权签署文件,但没有同等的权力去实施该计划。”Weiner说,“因此,我们这个为支持新冠工作而成立的私营组织与支持该国所有其它医疗服务而成立的公共组织之间有一些摩擦。我们对这项协议的签署感到非常兴奋。这些人有足够的资源。他们负责新冠的应对工作,而我们对项目的推广也充满热情。当越来越临近推广时,这些摩擦开始以我们未真正预计到的方式出现了。”

全新方式与国际支持

为了解决这些阻碍,VXPASS对其行事方式作了调整,包括与私营实体和政府同时进行对话。除了世界银行等实体组织支持外,这种方式也极大地帮助了该公司推进其计划。

“我们调整了方式,原来我们是直接去找一个可以进行签署和操作的实体,现在我们是把整个政府从一开始就拉进来,这样所有人都在同一起跑线上,所有的文件都摆在了要实施这个项目的人面前,每个人都对此有所了解。”Weiner提到。

“自从我们抓住机会进行了重新调整之后,我们得到了美国国务院的一些支持,他们帮助我们在国内找到了合适的商业伙伴。我们也得到了世卫组织和世界银行的支持,他们要确保西方投资到非洲的资金或技术找到一条成功的路径,而不是陷入该大陆可能特有的某些官僚主义中,这是他们的利益所在。”

Weiner指出,VXPASS的目标不仅与莱索托政府和该国私营企业的目标相一致,也符合世卫组织和世界银行的指示,这些组织对提供数字化的疫苗记录并让公民保留对其医疗数据的所有权这一构想给予了支持

“我们现在采取的方法是建立一个项目组,由与该计划的成功拥有既得利益的相关各方组成。当我们谈到与世卫组织或世界银行的潜在合作方式时,世卫组织负责决定各个国家所获得的捐赠疫苗数量,而世界银行则负责对那些未获疫苗捐赠的国家提供资助。”他解释道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他们自己可以成为自身所做工作的支持者,不一定非得是打着我们的旗号,但背后的原则是一样的。将身份信息进行隔离并让患者拥有自己的记录,将之前以模拟方式存在的记录进行数字化,感兴趣的被投资方非常乐意与我们携手前进,他们会说‘这些是我们从商业角度或从医疗健康产业角度看到的一些收益’。"

Weiner还强调,VXPASS在莱索托提供新冠疫苗监测和数字化方式的一个重要方面是他们承诺继续在该国提供服务并对当地经济进行再投资

“你知道,在世界上这些不那么发达的地区,西方人会带着一种号称在西方有效的全新技术进来,尝试在这里进行实施,然后突然彻底失去了踪影,当地人对此已习以为常。我们的新方式当中有一部分是与各国进行合作,这样他们就能看到我们在此有切身利益,不会某一天突然消失。”

要了解更多关于VXPASS平台及其运作方式的信息,请访问该公司的官方网站vxpass.com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400个项目构建于BSV区块链之上。凭借坚如磐石的协议及超高的网络性能,BSV生态系统迅猛发展,我们期待未来出现更多前所未有的商业应用。


  • 对BSV区块链开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CSDN站内私信联系我们,申请加入BSV开发者交流群。
  • 同时,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BSV区块链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区块链领域的实时资讯。
    Alt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