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模拟器所有版本系统xp框架安装方法(万能)

 xposed框架万能手动激活方法(一切建立在设备已经root情况下)

经过我多天学习和实践之后,终于找到了一个万能激活xposed的方法。激活步骤如下:

一、自备xposed.apk,安装完一定要打开一次,查看对应版本,然后进入Index of /framework/ (xposed.info) ,找到xp框架对应的手机版本xp数据压缩包。

    

二,进入文件管理器找到Androd文件,依次进入date/de.robv.android.xposed.installer/cache/

 三、本教程最重要的点来了,进到eache文件夹里之后,先创建一个downloads文件夹,进入里面再创建一个framework文件夹

  

四、将开始说的下载好的xposed数据压缩包导入到三中建的最后一个文件夹framework里。(这里怎么导入,大家应该都会)

 

五、导入好压缩包之后,打开xp框架,点击右上角勾选过时版本,然后界面中间会出现变化,如图,点击第一个安装重启即可激活xposed框架。

最后声明:搞机需谨慎,有可能变砖,无限重启等等。安装之前先备份好自己重要数据,以上教程只提供交流学习,不可用于违法用途,版本只适用7.1内,但不限手机和电脑模拟器。

欢迎关注公众号:框架工作室

qq交流群:961480305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