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ZEN每周洞察第四期:Unizen生态迎来丰富进展

Unizen CEO Sean Noga 寄语

欢迎来到我们的第四期Unizen每周洞察,在这里,我们将分享来自Unizen生态系统的最新消息和公告汇总。

本周,我们很荣幸地宣布了Unizen超级节点计划,我们将通过运行节点和提供流动性来支持各种区块链项目。除了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项目之外,节点奖励还将用于帮助我们的动态多资产质押计划 (DMAS) 的质押收益多样化,确保我们的社区能够分享我们生态系统的长期成功。

本周也见证了我们ALTS 2.0竞赛令人兴奋的最终对战,在Zenon Network和Aleph Zero之间展开的一场激烈战斗。ZenX 现在将对基于这些区块链的项目进行快速整理并加速其孵化。

我们还关注并庆祝了我们孵化的项目Dimitra取得的成就,该项目旨在改善全球5.7亿小农的生计,他们最近被列入CIO Reviews 2021年人工智能公司20强。

最后,我们还要庆祝我们两个孵化项目Geeq ($GEEQ)和Alkimi ($ADS)的成就,他们本周在Kucoin上市,这有助于确保我们的早期孵化项目提高知名度,对于我们的社区增加了交易选择权。

生态系统

Unizen 超级节点计划

Unizen将通过运行验证器节点/提供流动性来支持新兴的区块链项目。验证网络将由Unizen和合作伙伴项目运行的验证超级节点以及可由任何用户运行的较小节点组成。

超级节点计划的合作伙伴由团队进行选择,参考为生态系统的成长和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项目。 “Unizen超级节点” 是Unizen运行的验证器节点,用于支持和保护所选网络。

生态系统

Unizen 超级节点的数量将不断增加,从而带来更高的去中心化和性能。Unizen 社区将不断更新向系统添加新超级节点的进度——以及全面介绍团队及其节点的详细信息。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Unizen超级节点计划下的项目,一部分验证者奖励也将成为我们动态多资产质押 (DMAS) 池的一部分,确保我们的社区与合作伙伴分享我们持续增长和扩张的成功。

Cirus已经跨链到BSC上,可作为Google Chrome扩展程序使用

生态系统

Cirus由ZenX Labs加速孵化,现在可以通过MultiChain(前称为AnySwap)在BSC上使用。这种合作关系使Cirus生态系统拥有更大的用户群,并为该项目提供更深入的了解。它还在协议级别建立了强大的根基,并为未来的合作伙伴关系和集成奠定了基础。

提高Cirus可用性的另一个重要步骤是发布适用于Google Chrome的网络浏览器扩展。任何人和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Cirus扩展程序来从他们的数据中赚取——这是Cirus DeFi生态系统的开放门户。数据安全且私密地收集到个人帐户中,由每个用户决定分享哪些数据并从中获利。

ALTS 2.0 的 Unizen 锦标赛:

决赛

本周,我们见证了Unizen ALTS 2.0 竞赛激动人心的结局,Zenon Network被加冕为总冠军。在Zenon和Aleph Zero之间的最后一战中,合并后的社区总共获得了9,082票,Zenon以52%的社区投票胜出。

生态系统

随着Zenon Network获得金奖、Aleph Zero获得银奖和获得铜奖的Terra Money,我们ZenX Labs团队现在将与获奖者密切合作,为建立在各自区块链网络之上的项目快速跟踪/入围孵化/加速。

我们对来自各个社区的参与和能量感到特别自豪,这些不同的Layer-1协议帮助比赛取得巨大成功,并提高了Unizen生态系统的知名度。

生态系统

Dimitra AG入选CIO Review 2021年人工智能公司20强

本周,我们重点介绍Dimitra AG,他们在2021年CIO Review中被评为人工智能公司20强。

Dimitra 有一个大胆的使命,即在分散农业方面发挥主导作用,并使每个农民都能利用以前只有大型供应商才能使用的尖端技术。

Dimitra的团队已经与政府和非政府组织密切合作,推出了“互联农民”平台,可供发展中国家的小农免费使用。该平台使用户能够访问可操作的数据和见解,打破贫困循环,通过增加作物产量和更健康的牲畜来丰富他们的经济。

生态系统

即使在贫穷的经济体中,移动电话的广泛使用也是解决方案的关键驱动因素。Dimitra 提供了一个移动就绪平台,以帮助他们经营业务、学习新的农业技术、记录他们的表现以及与政府部门和农业专家交流。这些任务所涉及的费用以前许多人是无法承受的。

Dimitra AG首席执行官Jon Trask说:“每个小农,无论经济状况如何,都应该能够从简单、美观和有用的技术中受益,因为当农民繁荣时,经济也会繁荣。”

Dimitra 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将其AgTech平台的小农用户扩大到1亿人。2021 年,它又为自己设定了两个额外目标。一个是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另一个是为世界各地的发展中国家争取业务赠款,以使其能够参与Dimitra生态系统。

Kucoin上市:Geeq和Alkimi

我们要祝贺我们孵化的两个项目Geeq和Alkimi,他们本周宣布在Kucoin上市。

GEEQ/USDT交易对于北京时间12月21日18:00开始,而ADS/USDT和ADS/BTC交易对于北京时间12月23日18:00 开始。

生态系统

生态系统

ZenX实验室的团队继续努力工作,利用我们的扩展网络,并为我们孵化计划中的项目提供更多机会、加速和采用。

生态系统

最后,我们想说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在本周推出Unizen超级节点计划来继续扩展我们的生态系统,我们相信该计划将继续为我们的社区提供令人兴奋的前景,以分享我们的生态系统和我们合作伙伴的扩展社区的共同成功。

我们认为这是实现我们的利他使命迈出的又一步,并为我们的社区提供极具吸引力的机会来分享Unizen生态系统的长期成功。

生态系统

2021年对于世界许多地区来说是艰难的一年,我们想借此机会向我们的社区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他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节日。

生态系统

Unizen 生态系统在受信任的第一方和第三方交易模块之间容纳和聚合交易,以实现交易者的ZEN状态。

Unizen是第一家结合第一方和第三方CEX和DEX功能的CeDeFi交易所,以满足散户和机构交易者的需求。Unizen Exchange能够在包括币安在内的众多交易模块中找到最具成本效益的交易,以提供最佳报价、可靠的性能和安全的大批量交易环境,一站式无缝用户体验。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