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雷蛇鼠标宏,简单易学,有手就行。

556枪用红握把,762枪用垂直  红点全息,二倍三倍用步枪宏就可以  四倍以上用倍镜宏
狙击枪当步枪连点   红点全息,23倍用步枪宏   468用狙击宏     DPI设定800最稳

!!!!!!!!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在切换压枪或者开关的时候不要非常快速的切换容易出错。(切换 或者开关压枪之后最好间隔3到4秒的时间给雷云处理转换)
开启压枪之后左键会变为宏,拖拉物品的话可以用新的左键提高DPI键,它可以拖拉,单击,丢雷。

游戏里红点需要垂直需要改1.35左右,压枪不理想,上下弹道可以自己微调游戏垂直灵敏以0.01增加减少。
1:压太狠,游戏垂直灵敏度以0.01慢慢减少试枪,例如1.05 1.04 1.03...直到觉得压的差不多为止。
2:枪压不住,往上飘,游戏垂直灵敏度以0.01慢慢增加试枪例如1.00 1.01 1.03...直到觉得压的差不多为止。 

倍镜调节根据弹道左右来调节开镜灵敏度,压枪不理想,左右弹道可以自己微调游戏各倍镜开镜灵敏度以1增加减少。
1:压太狠,游戏各倍镜开镜灵敏度以1慢慢减少试枪,例如50 49 48 47 46...直到觉得压的差不多为止。
2:枪压不住,往上飘,游戏各倍镜开镜灵敏度以1慢慢增加试枪例如51 52 53 54 55...直到觉得压的差不多为止。
最高4倍镜6倍镜可以自己尝试哦不保证可以压。

所有枪械其实打15枪左右停一下再打效果会稳定。中近距离比较好控制,距离太远用3连点4连点。

宏导入后如果步枪用一会没有反应了 是雷云3BUG   从起雷云或电脑从就能解决,切记不要去频繁切换宏雷云反应不过来就会失灵 个别人出现压不住或者失灵的情况 通过以上方法无法解决请做win10专业版1709或者1809以下的系统 

宏已上传至gitee   需要自行下载

马竞/文件 (gitee.com)

https://gitee.com/jgbc/c-warehouse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