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UE4.26(逐步讲解)

一、创建一个第一人称视角

1.先创建一个第三人称游戏(基于蓝图),打开ThirdPersonCharacter蓝图,进入ViewPoint,在左侧把Camera拖到Mesh下,作为Mesh的子类。

2.在右侧Sockets栏下搜索ParentSocket,选择head作为摄像机的父类。这样绑定了之后摄像机就能跟随头部的运动而运动了。

3.调整摄像机的视角以形成第一人称视角游戏。

4.选择Camera,在右侧栏中勾选中Use Pawn Control Rotation。

5.选择整个ThirdPersonCharacter,在右侧栏中选中Use Controlor Rotation Yaw。

二、制作护甲和血条

1.在ThirdPersonCharacter蓝图中加入两个变量,即Health和Armor。

2.创建一个布告板蓝图,加入两个Progress Bar,设置颜色,并将这两个进度条绑定到那两个变量上。

3.回到ThirdPersonCharacter蓝图,将这两个进度条显示出来。

三、再生盔甲和伤害能力

(不知道为啥不能发图片上来了,下次再继续更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