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adb devices命令在控制台显示企业级PicoNeo3设备号

一、下载adb相关包


这里要注意的是安装adb环境的时候,最好是安装全部的AndroidSDK环境,跟上图中一样,作者这个版本的SDK包下载安装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jianjianshini/12536678
下载完成后,进行解压,就能够得到这个文件夹。

二、安装adb环境

1、复制adb环境有关的路径。由于作者是把这个安装包,解压在我这个本地路径下,所以作者的adb路径为D:Android SKDandroid-sdkandroid-sdkplatform-tool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打开电脑中的环境变量窗口,编辑Path路径文本。
请添加图片描述
3、把复制出来的adb环境路径添加到Path路径中(往Path变量值添加adb环境路径的时候,要注意分号分隔)。
请添加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添加完成后,打开电脑的cmd窗口(快捷键为Win+R)。输入adb命令,安装成功后,会显示adb的版本以及adb环境所在的本地路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打开企业级PicoNeo3的开发者权限(最重要的一步)。

1、先把手柄射线移动到软件版本号选项,然后按下手柄4到5次,如果设置中出现了开发者选项就表明成功了。如果设置中没出现开发者选项,就重复上述步骤,但是手柄选择的目标改为Android版本号或者是设备序列号。直到设置中出现开发者选项,才算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开发者选项中的相关设置。USB调试开关一定要打开,以及USB连接设置为传输文件这个选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检查是否成功显示Pico设备号

用USB连接线使头盔跟电脑相连,然后打开cmd窗口输入adb devices命令,成功显示一串数字跟字母的字符串才算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