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昊通国际控股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迈入国际舞台

我们都知道,中国品牌有很多成功完成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之后市值即实现翻倍甚至达到暴涨,如国内的百度。据悉,盛世昊通国际控股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迈入国际舞台,史诗级丰碑已立起,作为一家综合性资本集团将在国际舞台正式亮相,打造国际化标杆性国民品牌企业,开创行业发展全新时代。

回顾盛世昊通集团的发展史,2012年10月盛世昊通品牌正式成立并立足于汽车行业,为行业做出巨大贡献。2020年5月,盛世昊通与京东汽车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打造汽车行业新风尚。2020年06月盛世昊通在贵阳大数据中小企业交易中心挂牌,正式开启“数字经济,通证未来”新时代!2020年07月盛世昊通首枚企业通证PCC在信企贵交所正式上线交易。2021年02月盛世昊通集团与万旗投资签订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孵化合作协议。盛世昊通2020年7月就与该美国公司达成了收购协议,2021年8月份,双方财务交割已全部完成。目前,盛世昊通已经递交公司名称和上市代码变更申请,上市IPO进程已经完成。盛世昊通也已拿到驻美国大使馆的上市证书,让一切谣传不攻自破。

那么到底盛世昊通集团上市美国纳斯达克意味着什么呢?其实中国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市盈率普遍高于美国其他市场,也高于世界其他主要市场,包括像历史最悠久的伦敦交易所、区域性的香港联交所和新加坡交易所等。目前,中国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市盈率大致范围在30倍-40倍之间。像盛世昊通这样的品牌,股票如果实现高出 30%的市盈率,实在收益将可实现市值与市盈率的乘积,对公司来说是一笔丰厚的财富,这是实实在在的利益,这不仅是企业资本的力量,更是品牌的价值体现,对于用户和商家都是双赢。

另外,上市公司登陆纳斯达克可获得一系列增值服务,最重要的便是后续融资的便利,纳斯达克在后续融资上没有时间的限制,最快6个月就可以做二次融资,二次融资实际上有四种方式:一是股权的二次融资;二是发企业债;三是银行融资,在美国信誉好的话,容易得到商业贷款,甚至不需要抵押就可以得到信誉贷款;四是可以把公司变成一个"硬通货"。最典型的像盛大、中海油等。在美国资本市场,特别是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这确实是一个优势或说核心竞争力。对于投资者来说,盛世昊通此次的上市举措无疑为其提供一条致富之道,且纳斯达克本身上市条件严格,让集团的品牌价值性再次得到验证,品牌的成长性和质量毋庸置疑。

此次盛世昊通的上市仅仅只是一个开始,集团将继续坚持以用户服务为宗旨,在集团布局的产业链上深耕细作,为更多的投资者和商家带来实在的财富和收益。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