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普通程序媛,对职业的迷茫和焦虑

前言

马上就要2022年了,92年的我就要步入30+的行列了。

一转眼,也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纪。

反观自己,到了这个时候,更多的是迷茫、彷徨、焦虑、无措

但也在不断地跌跌撞撞中,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和目标。

工作

今年的工作,因为负责业务的调整,比起往年难了很多,迷茫了很多,很多时候都看不到自我价值,得不到肯定,自己的想法无处诉说,或者诉说无果。

慢慢的开始怀疑自己,长期处于低迷、烦躁焦虑的状态。觉得自己就是国家一级废物。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突然有一天,决心要改变自己,改变状态,我要开心,我要拒绝焦虑,拒绝内耗。

改变心态

对于自己改变不了的事儿,就顺其自然,学会接受。

改变自己,远比改变别人更容易。

提出自己的意见,接不接受也不在我们可控范围之内。

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多想,不去想别人怎么想。

活的轻松一些,快乐一些。

告别焦虑

有一天,突然发现如此焦虑,源于自己没有获得感、没有成就感、自我价值得不到肯定。

每天日复一日,说白了,混日子一样,然而自己并不喜欢也不习惯混日子。

开始学习!!!开始学习!!!开始学习!!!

学习新知识,写文章,分享,每一次的学习都让自己的内心更充实了一些。

每一天不虚度,每一天有收获,真正地开始告别焦虑。

生活

感情生活算是圆满

这一年经历了订婚、求婚、结婚

完成了带娘家爸妈(西安)、带婆家爸妈(成都、重庆)旅行的小愿望

去了世界上最高的达古冰川索道,今年的高反没有去年去西藏严重

某人也在山顶求了婚,给了我独一无二的小浪漫。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下一步,攒钱!攒钱!攒钱!

爱好

长大后,才发现自己除了学习啥也不会,学习也学的一般般

没有兴趣,没有爱好,也找不到自己喜欢什么,擅长什么,或许很少读懂过自己

今年,决心改变自己,想要学些什么,只有学的更多,才能慢慢了解自己的爱好

小时候缺失的,长大了自己就慢慢补回来吧

最近开始学做手工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开始的时候无数次想要放弃,捏不住针,钩不对线,心里一直有个声音【刚开始你还不会写代码呢,现在不也会了,得坚持,得有耐心

现在每天回家抖音刷的少了,看剧少了,每做完一个小玩意儿都觉得开心,也觉得时间变长了

即将说『你好』的2022

  • 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能够再往前一步走
  • 多学点源码,这也是自己一直所欠缺的
  • 去过了西藏,看看2022有没有时间去一次新疆或者带父母去江南水乡看看
  • 坚持做手工,慢慢培养别的爱好,让平凡的日子每一天都很特别

祝愿

【岁月悠长,唯有心中有所热爱,才能对未来充满期待,眼中充满光芒!】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分享读者

分享Python整套学习资料,需要的小伙伴,大家自取就可以了。白嫖可以,别忘了给我点个关注哈。

希望我的学习经验可以帮助到你,多结交一个圈子内的人,方便以后创业,毕竟一辈子给人打工是没有止境的。文末有领取方式。

其实Python开发的知识点就那么多,面试问来问去还是那么点东西。所以面试没有其他的诀窍,只看你对这些知识点准备的充分程度。so,出去面试时先看看自己复习到了哪个阶段就好。

网上学习Python的资料一大堆,但如果学到的知识不成体系,遇到问题时只是浅尝辄止,不再深入研究,那么很难做到真正的技术提升。希望这份系统化的技术体系对大家有一个方向参考。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 易学难精,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深入掌握。我珍藏的「学 Python 知识框架图」,系统地梳理了入门 Python 的必备知识点,建议保存。

关于Python技术储备

?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精品PDF电子书?

阅读一些前辈整理的书籍或者手写的笔记资料,这些笔记详细记载了他们对一些技术点的理解,这些理解是比较独到,可以学到不一样的思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学习视频?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面试资料?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结(获取)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 【免费获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