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元宇宙时代来临,才真正让这些新技术跳出了互联网的牵绊

  真正实现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沉浸现实等诸多新技术实现联通并且真正构建起一个完整的全新世界的正是区块链技术这便是区块链的功能透过元宇宙我们真正看到了区块链技术的这样一种联通融合的角色与作用透过元宇宙我们看到了区块链技术的这样一种建构于生态之上强大的能力。
  如果缺少了区块链技术如果没有了区块链技术的这一功能那么,纵然是有再多的新技术依然仅仅只是孤立的割裂的、难以深度融合的存在由此,我们回溯到互联网时代诞生出来的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便会发现,这些技术之所以会沦为互联网的附庸之所以会成为维持互联网地位的工具正是因为它们无法真正独立成为一个跳出联网怪圈之外的全新物种。
  当元宇宙时代来临我们才真正让这些新技术跳出了互联网的牵绊真正让它们深度融合在了一起从而形成了一个完全有别于互联网的存在而真正造就这一切的正是区块链技术的底层联通新技术融合新技术,并且真正形成一个生态与商业模式的能力
  元宇宙展现了区块链的商业价值
  纵然是区块链让我们看到了它的巨大的创富能力但是,它的这样一种能力仅仅只是局限在数字货币本身并未回归到真实的商业上这是主流市场并不看好数字货币的原因同样是区块链的商业价值并未得到最大程度发挥的根本原因笔者认为,真正的商业价值应当回归主流尽可能多地与行业产生联系,尽可能多地让技术为经济服务。如果按照这样一种标准来看待的话,以数字货币为主要场景的区块链应用完全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功能和作用。
  当元宇宙时代来临,我们看到了一个与数字货币完全不一样的景象。同数字货币一直在试图构建一个独立于主流货币体系之外的存在不同,元宇宙一直在试图寻找到它与现实商业之间的联系,一直都在寻找与经济结合的方式和方法,一直都在尽可能多地建立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连接。如果一定要找到真正促使元宇宙达成这样一种目的的方式和方法的话,区块链无疑是最底层的力量。
  我们透过元宇宙看到的它与万千行业之间的联系,社交、娱乐、游戏、营销、旅游等诸多行业几乎都可以从元宇宙的身上汲取到营养,获得新的发展潜力。如果缺少了区块链的商业价值的释放与发挥的话,那么,元宇宙是无法与如此多的行业产生联系的。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