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游戏开发元宇宙游戏开发游戏源码+搭建

随着文化认同愈渐凝聚在数字化载体上,数字世界对人性的各类需求的满足能力也在提升,人们可以在虚拟空间内进行足够丰富的经济活动和文化活动时,一个新的与世界交互的方式也产生了,即元宇宙。

 
元宇宙:构建在虚拟上的真实


区块链构建了一个开放稳定的价值载体,并为数字化的价值流动及个体间的协作提供了充分的可能性,但构建一个完整的世界观体验还需要庞大的基础设施支持。5G、VR设备、IoT设施、AI技术及清洁算力都是缺一不可的关键产业支柱。在区块链方向,数字身份系统、去中心化存储及计算仍有待发展。
根据目前形成的共识,元宇宙的五大要素包括可靠的经济系统、虚拟身份与资产、强社交性、沉浸式体验及开放内容创作。如果说元宇宙z终要达到在创造独立的沉浸式虚拟数字世界,具备开放性、自洽的经济系统、低准入限制、流畅的现实交互和存续性,那么我们现在所处的还是元宇宙的萌芽时期。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