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苦短,我学Python,大学生兼职都能实现经济独立,月赚6k+?

前言

IT行业普遍高薪已经不是秘密,如果你问我,学Python是为了什么?当然是搞钱啊,难不成你学门新技能最终目的不是为了搞钱吗?

而我选择Python的原因也很简单,一是它简单易上手,大学生兼职或作为副业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二是如果我之后不想呆在现在这行,我还可以跳槽去IT圈,这样一算好像是件两全其美的事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很难找工作吗?

答案是不难找,说难找的要么是自己没学好或学错方向了导致学完无法就业,然后大喊“我待资本如初恋,资本虐我千百遍”!

北上广作为流动人口最多的城市,我们就来看看Python岗位。这仅仅是在一个平台搜索了Python跳出来的岗位,如果你去了解Python,你会知道Python还有数据分析、爬虫、AI智能等多个方向让你选择。

现在,你还觉得Python的就业机会少吗?只要你足够优秀就不怕找不到高薪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你是零基础小白想踏入编程圈,且在纠结学习哪个语言,希望你能从两个维度去考虑,一是学习时间短、上手快,二是不管是主业还是副业,赚的钱都比你现在死工资更多,所以python就是当下的一个风口浪潮!

学python多久能找到工作?

其实找工作跟相亲还有点相似之处,只要你能够满足对方的要求,就可以试着了解处一处,如果你超越了对方的需求,那么你就有更多资本去挑三拣四,选择更好的公司。

所以在求职之前,先看清对方的需求,经过几个大厂的面试题,我发现,大厂招人无非就是把以前笔试的题目通过其他方式再次展现,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两种。客观题就是基础知识能答上来就行;主观题就是你自己独立做过的项目,以及你对项目的理解和熟练程度。

如果你学历普通,每天只能花2-4个小时去学习Python,且理想薪资是你所在城市的均值范围内,那么入职数据分析岗3个月左右,爬虫岗需要4-5个月,Python开发需要6个月,人工智能需要12个月往上走,非技术岗主要看具体方向,这些时间只是一个大概的时间,具体还是要看你的接触水平、学习时间等众多因素,想要拿到高薪,就需要你个人在深度、广度上不断练习才能达到!

Python一些学习资料分享

这些资料,希望能帮到大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学习软件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全套PDF电子书

书籍的好处就在于权威和体系健全,刚开始学习的时候你可以只看视频或者听某个人讲课,但等你学完之后,你觉得你掌握了,这时候建议还是得去看一下书籍,看权威技术书籍也是每个程序员必经之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入门学习视频

我们在看视频学习的时候,不能光动眼动脑不动手,比较科学的学习方法是在理解之后运用它们,这时候练手项目就很适合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六、面试资料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结

就有小伙伴好奇了,为什么学完自己想学的Python,还有这么多内容学,你换位思考一下,就像你在打怪,是不是一层的怪比一层厉害,你只有打败更厉害的怪,才能得到更强大的装备!有更强的装备,才敢去打更厉害的怪呀!

毕竟Python是一门编程语言、一门技术、一个生产力工具,既然是工具,那一定能为我们所用,实现经济独立,月赚6k+还是没有问题的!但你需要有坚定的信心学习Python,需要自己足够自律、制定学习计划,自学可能会比报班学要慢得多,但不要轻言放弃,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免费获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