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鹅冤”出续集,冒充老干妈员工诈骗腾讯案主犯被判刑12年

还记得腾讯与老干妈之间上演的“逗鹅冤”事件吗?2020年7月曾在全网掀起一阵热“嘲”~

2021年12月29日,贵阳市南明区法院一审宣判此案件。据报道,涉案3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2年、7年、6年。

2020年,“腾讯状告老干妈”一事曾闹得轰轰烈烈。一句话概括就是假老干妈找腾讯签“协议”打广告却拖欠广告费,腾讯一怒之下错把真老干妈告了,不料反被真老干妈帮忙报警。

(详情链接—腾讯:我就是那只吃了假辣椒酱的憨憨。老干妈:企鹅你可长点心吧!

6月30日,腾讯起诉老干妈投放千万元广告却拖欠费用,要求查封、冻结对方1624万元资产。

当日晚间,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老干妈”发布声明称,“经核实,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或授权他人与腾讯公司就‘老干妈’品牌签署《联合市场推广合作协议》,且我司从未与腾讯公司进行过任何商业合作。针对上述重大事件,我司及时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老干妈表示,公安机关于2020年6月20日决定对此案予以立案侦查。

2020年7月1日,据贵阳市公安局双龙分局通报显示,犯罪嫌疑人曹某、刘某利、郑某君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冒充该公司市场经营部经理,与腾讯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以便获取腾讯在推广活动中配套赠送的网络游戏礼包码,后通过互联网倒卖非法获利。

参考链接:

https://weibo.com/1644114654?refer_flag=1001030103_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