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python快速入门实战,这样还怕学不会python?

背景

Python 因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先天优势,深受欢迎。随着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发展,各行各业职位正在逐渐被智能机器取替,为了应对被取替的风险,越来越多人开始学习编程,最近一年,似乎要进入全民Python编程的时代了。

Python 特点

1.简单易学,入门友好,门槛低。

python其实就是英文句子,你只要能够认识基本的英文单词,你就可以非常熟练地使用python。

2. 优雅明确,简单便捷。

python的创始人是一个缩进爱好者,所以他硬性规定了,python靠留空格(一般是四个)来区分段落。
这样的好处是,统一了标准,基本上所有的python程序都会非常美观。

3.很多很多很多的库

库,你可以认为是一个已经写好的功能,如果你要用,直接安装就可以使用了。
Python有着令人吃惊的库,全世界各个角落的程序员为了python日夜加班,就是为了让大家用上简单方便的各种库。

Python 发展

迄今为止,python已经是世界排名前三最受欢迎的编程语言。

Python 前景

未来是人工智能的时代,有理由相信 Python 将发挥更大的作用。经过多年的演进,人工智能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为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
2017年7月20日,国务院印发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了面向2030年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
2017年 10 月 11 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了“关于全国计算机等级(NCRE)体系调整”的通知,决定自 2018 年 3月起,在计算机二级考试加入了“Python 语言程序设计”科目。
2018年1月16日上午,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语文等学科课程标准(2017年版)》的有关情况,在此次“新课标”改革中,正式将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处理划入新课标,这也就意味着现在的高中生,都开始学习 Python 了。

学习python

Python就业前景非常广阔,薪资待遇也很高。很多人都想通过提升能力来实现人生的逆袭。但也不由得顾虑:没有编程基础,自己学不会;想学,却不知道去哪里学……

?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Python全套学习视频?

我们在看视频学习的时候,不能光动眼动脑不动手,比较科学的学习方法是在理解之后运用它们,这时候练手项目就很适合了。

?实战案例?

学python就与学数学一样,是不能只看书不做题的,直接看步骤和答案会让人误以为自己全都掌握了,但是碰到生题的时候还是会一筹莫展。
因此在学习python的过程中一定要记得多动手写代码,教程只需要看一两遍即可。

?大厂面试真题?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最后

由于文章篇幅有限,资料内容过多,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VX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 【免费获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