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1】安装Unity+注册Vuforia,以及在Unity中导入Vuforia

首先我根据硕博论文知道手机AR的软件是Unity+Vuforia。

然后,去知乎上搜索如何配置开发环境。找到一篇很好的知乎:UnityAR系列(二)——AR插件Vuforia入门 - 知乎 (zhihu.com)

我看了这篇知乎上面的内容,对AR有了大致的了解。

然后,看其他的内容,安装了Unity、注册了Vuforia账号。

然后问题来了:上面知乎上写的是——Unity安装时就导入了Vuforia,如下图所示。那么我是离线安装的Unity安装包,并没有如下图的界面,我该如何导入Vuforia?

经过查资料,选择去Vuforia官网下载package包(如下图),然后手动导入Unity。

 

下载之后(感觉这个网站下载速度挺慢的),如下图所示。

先利用Unity Hub新建一个项目,进入Unity Editor。然后双击该package包,如下图所示。

点击“Import”,如下图所示。

导入之后,下图Packages中就包含了Vuforia Engine AR包。

 菜单栏的GameObject按钮也包含了该Vuforia Engine AR包,如下图所示。

 至此,我觉得应该就成功了。(至于为什么是“应该”?因为我还没测试过第一个项目,等我测试完之后就知道是不是真的成功了。若不成功我会回来修改的。But 我觉得应该是没问题的,毕竟界面跟知乎的帖子一样了= =)

——写于2021年12月30日晚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