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用的游戏加速器推荐?

游戏主要包括主机、安卓端、pc端、ios和mac。

首推的是赛博加速器(支持主机/pc/mac)

赛博加速器(https://www.saibo.com/)这个是很早之前就有的一个品牌,资质也比较深,非常好用,个人非常推荐。拥有可暂停时长,不常玩游戏的用户可以选用,经常玩游戏的还是包月的时长比较划算。可暂停时长用的时候时长会启动,不用的时候时长会自动暂停,但是时长是在你停止加速后十几分钟才停止,为了节省,还是推荐手动暂停。购买一种套餐就可以加速主机或者pc游戏。但是没有手机端。

斧牛加速器(支持主机/pc/安卓/mac)

斧牛加速器(https://www.fnjiasu.com/)对于很多小众游戏的支持效果比较好,不支持的游戏还可以私聊客服进行添加,技术人员也非常负责任。对比赛博来说会便宜一点,也有可暂停时长和包月时长可以选择,并且比赛博多了手机端的加速。

嘀嗒加速器(支持pc/安卓/主机)

嘀嗒加速器(https://www.didajsq.com/)相对于以上两种会更加便宜,但是主要做的是pc的加速,如果只玩pc 的游戏可以考虑这个。

HICN加速器(ios)

HICN加速器主做IOS的加速,虽然名字是HICN但是据我实验,斧牛的账号和时长是可以再HICN加速器上使用的。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