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嘲笑Bitcoin速度慢,不如来试试Bitcoin Classic吧?

近日,埃隆马斯克在接受播客主Lex Fridman采访时再次驳斥了有关他是中本聪的谣言。由于Bitcoin的延长时间太长,马斯克认为Bitcoin在作为一种财富储存手段时具有优势,但是作为一种支付货币却毫无作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马斯克接受Lex Fridman的采访】
另外,马斯克在采访视频中指出:DOGE比Bitcoin具有更高的交易量能力以及更低的费用,可以认为DOGE更加适合成为一种支付货币。我认为马斯克这个观点是带有强烈的主观色彩的,DOGE起源于恶搞,项目创始人只是为了嘲讽当时的Bitcoin而创立的项目,并非为了成为一种支付货币;另外,马斯克手中可能拥有大量的DOGE,这严重违背了去中心化精神,也不利于DOGE成为一种支付货币。
Bitcoin Classic更适合成为一种支付货币
1、Bitcoin Classic与Bitcoin拥有共同的起源
Bitcoin Classic的概念最早诞生于2016年,它的兴起源于Bitcoin开发社区对于Bitcoin定位的重新思考,部分具有远见的开发者认为区块容量限制会成为限制Bitcoin成为一款支付货币的因素。所以Bitcoin Classic概念出现了,它主张将Bitcoin的区块容量大小进行扩充,彻底解决空间不足的问题。Bitcoin Classic的设立初衷就是为了补充Bitcoin在支付功能上的不足,可以认为Bitcoin Classic是一款与Bitcoin同属一脉的支付货币。
2、Bitcoin Classic是一款完全去中心化的加密货币
Bitcoin Classic诞生于Bitcoin区块高度630,000时,是由矿工社区主导分叉,不存在绝对的权力中心。此外,在Bitcoin Classic诞生的过程中,是不存在预挖现象的;也就是说参与Bitcoin Classic挖矿的矿工都是平等的,充分体现了Bitcoin Classic网络去中心化的特性。
3、Bitcoin Classic拥有更快的转账速度和更低的手续费
作为一款支付货币,转账速度以及支付手续费是非常关键的。Bitcoin Classic是Bitcoin原链的优化升级版本,相对于Bitcoin而言,Bitcoin Classic拥有8MB的区块容量大小,并且支持每个区块大小作为动态值,这样就大幅度增加了网络可以支持的交易量,它能够灵活地处理每个区块中的事物。Bitcoin Classic的区块生成速度得到了提升,每分钟生成一个块,这样有效地提升了Bitcoin Classic的转账速度并且降低了Bitcoin Classic的转账手续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Bitcoin Classic更适合成为一款支付货币】
历史的车轮正在前行,所有与趋势作对的事物都将会被无情碾压;正如马斯克所说:Bitcoin当前的区块容量大小放在2008年来讨论是合理的,因为2008年的互联网基础设施相对较差,较长的同步时间是合理的,但现在已经是2022年了,Bitcoin的速度简直慢的可笑。
Bitcoin Classic是符合当下数字经济时代趋势的支付货币,电子支付的需求在随着互联网基础设施的进步而不断增长,未来人们的日常生活必然离不开电子支付,这将会是个万亿美元级别的市场,而Bitcoin Classic或许就是能够满足人们需求的那款点对点电子现金系统。
可以预见Bitcoin Classic将会为全球用户提供经济自由的机会,全球各个地区和国家的用户都能自由地使用Bitcoin Classic进行电子支付,这是一款只属于他们的私人支付货币。他们在使用Bitcoin Classic网络进行支付的时候,无需向第三方寻求任何形式的授权,充分地体现了加密世界中去中心化、公平自由的精神。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