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途的风景 迷人又繁密——我的2021暨我的CSDN

2021马上结束了,说是马上,其实已经结束了,现在已经是2022年了,我想在此分享一下我的2021。

回顾一年的生活,首先先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一直支持我走自己喜欢的路。感谢我的老师,特别是我的导师还有邓导和周导。感谢191052的同学,感谢我的舍友、感谢我的学长和学姐,以及211051班为班级建设披荆斩棘的各位班委和可能只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不驰于空想。在这一年的年初,我遇到了可爱的女朋友,到目前为止,快1年啦。在这一年的上半年,我也补完了自己的培养计划,成为了一名“正常“的智科人,同时结束了为期一年的校科协副部长的生活,并非常意外的得知了自己是唯一一个拿到安软奖学金的19级本科生。在暑假拿到了驾照,克服了自己的惰性。在下半年开学初成为了一名成长顾问找到了算法实习生的工作,并取得了大二学年专业第一的好成绩并拿到了天津市人民政府奖学金。在年末的时候,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我知道这个仅仅是开始,共产主义的实现需要必然的奋斗!最令我感到开心的是,有了自己明确的方向。正像田佬说的,坚定点,相信自己。但也有遗憾的地方,比如说草草了事的蓝桥杯,这是真的水,没有重视算法学习,导致现在刷题困难,没有坚持学完自己的后端开发路线,没有认真对待比赛,也没有拿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国奖。

不骛于虚声。就像我导师说的那样,坚守自己,既然自己有实力,那就应该去守住自己的志气。也像周导说的那样,学习爱情双丰收。也像邓导说的那样,只要耕耘,结果水到渠成。是呀,我想每一个捧着鲜花的人,都有一段筚路蓝缕的日子吧。

2022,我希望我将一往无前,突破自己,以此共勉。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