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美金奖励章鱼未来之星 | 章鱼加速器首期 Web3.0 创业营圆满落幕

全长 1669 字,预计阅读 8 分钟 作者:MiX 微信交流:mixoct

2021年12月28日,章鱼加速器第一期 Web3.0 创业营历时8周正式结营。

全球共有93支团队和个人正式入营,课程结束后有11个项目获得参加 Showcase Day 的评选资格,最终评选出5个项目授予「章鱼未来之星」称号,他们分别是:Atocha Protocol、Discovol、Fusotao Protocol 、PNS、Web3Go。

本期创业营每个「章鱼未来之星」将获得5万美元的资金奖励和章鱼网络的生态支持。

章鱼加速器每年会提供100万美金,资助20个优秀的 Web3.0 应用链创业团队。我们将会和每一位 Web3.0 创业者深度碰撞,把项目打磨到最佳状态。

章鱼加速器 

由创业者组成的 Web3.0 社区

章鱼加速器,是由 Octopus Network 章鱼网络发起,由创业者组成的 Web3.0 全球创业社区。我们的目标是:帮助 Web3.0 创业者迈出第一步,并且帮助应用链项目成长到足够优秀。

章鱼加速器的 Web 3.0 课程已经全部免费公开,涵盖「应用链创业导论」、「产品设计」、「社区建设」、「应用通证工程」、「加密世界的监管」和「 融资指导与冲刺」等主题。

详情见章鱼加速器官网:

Octopus Network Accelerator

欢迎全球的 Web3.0 创业者学习、交流和讨论。我们相信社区的力量远高于个人和团队的力量,社区的智慧远高于个人和团队智慧。

特别感谢 DAOBali.org、PolkaFoundry、NEAR Protocol 和 BeWater 等优秀项目团队和开发者社区深度合作,为创业营的每一位学员提供支持与帮助。

章鱼未来之星 

100万美元的章鱼奖金/年

章鱼网络「Octopus Appchain Showcase Day」,旨在为 Web3.0 应用链创业团队搭建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章鱼加速器本期创业营项目整体质量极高,经过3个多小时现场演讲和展示,评委团在一周内提名和反复讨论,终于评选出5个项目授予「章鱼未来之星」称号,排名不分先后,他们分别是:

Atocha Protocol

https://atocha.io

Atocha Protocol 为益智游戏社区提供创建、解答、赞助和挑战谜题的基础设施。

您是否正在寻求冒险并想通过解谜赢取奖品?除了 P2E 模式,我们还有 C2E 模式,让创作者的创造力得到更多奖励。欢迎成为我们社区的一员,一同创造并沉浸于令人兴奋、充满挑战的解谜体验中!

Discovol

Discovol

Discovol 是一个去中心化的优质内容发现与分发平台。

我们帮助那些想在社交网络中分发高质量内容的人,高效地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我们也帮助创作者,将自己精心制作的内容,通过分发者群体,分发给更多的目标受众。

Fusotao Protocol

FUSOTAO

Fusotao Protocol 是一个采用「链下撮合,链上验证」范式的撮合验证协议,项目发起人基于它可以创建订单簿模式的 DEX。使用基于 Fusotao Protocol 开发的 DEX,社区用户可以交易获取奖励,或者通过为这些 DEX 质押代币而直接分取交易手续费。

PNS

Polkadot Name System

Polkadot Name System ,Polkadot 生态的去中心化域名系统,是基于区块链、开源、去中心化的新一代互联网域名系统。

PNS 将会以波卡区块链开发框架 Substrate 的 Pallet 的形式实现,来为多链生态所有平行链提供域名服务。PNS 将会提以.dot后缀的全局唯一域名,此域名可以解析多种链上链下信息,包含钱包地址、智能合约地址、IPFS 地址、NFT 地址、传统网址、SSL 证书、社交账号、邮箱等。域名的管理和使用都全权交给用户,从而为用户提供去中心化的数字身份,安全、透明、开放的多链域名系统,助推 Web3.0 愿景的实现。

Web3Go

web3go

Web3Go 是一个开放的数据分析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强大而易用的工具提取、管理和可视化数据。

Web3Go 扎根于 Polkadot 生态系统,提供一系列与Web3数据相关的服务,包括:跨链资产交易、平行链拍卖、DeFi 交易历史的微观层面分析和可视化;完善的地址标注系统,根据链上的行为数据创建用户肖像,积累用户身份库;利用 Substrate 智能合约部署奖励系统,激励用户在 Web3Go 上发布数据任务和悬赏数据分析者。

在「Octopus Appchain Showcase Day」路演的其他项目也非常亮眼:

  • Phu Duoc Dog :去中心化宠物社交平台
  • Gameland :游戏 NFT 租赁平台
  • LOB - Legend Of Beasts:一款 P2E 的链游
  • H.A.L.O. AI - Hypercube Algorithmic Language Oracle:区块链量子计算机
  • web3express:抗审查的 Web3 应用入口
  • Nulls World + zkRandom:完全去中心化的游戏世界

获得包括知名投资基金D1  Ventures、SevenX Ventures、Youbi Capital、Metaweb VC、Octopus Network、Puzzle Ventures、 Metaweb VC、Continual Capital、DeBio 的浓厚兴趣,将持续关注并帮助项目进行发展。

即将到来 

第二期 Web3.0 创业营

章鱼加速器的第二期 Web3.0 创业营正在做最后的紧张筹备,在本期创业营的成功经验下,我们会进一步吸引更多有创意的开发者和创造者了解和加入章鱼网络生态,并支持和帮助其中的优秀项目成长,详情请加微信  mixoct 进行咨询。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