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css/cavas打造的来自程序员的专属春节祝福【内含源码与运行方式】

转眼2022年了,回想过去的一年,这一年过的挺快,疫情使得过去的一年注定不平凡,时至今日,国内的情况基本上恢复的都差不多了,戴口罩也成了常态,但是什么也挡不住春节给人带来的热情,很快就到了烟花满天飞的春节。但是放烟花终究会污染环境,所以我用代码实现了烟花飞天,再配上圆圆的明月,是不是有一股思乡的感觉涌上心头,效果如下:

其实这种效果很简单,有点HTML、CSS以及cavas基础的都可以实现以及改造代码,代码获取方式如下,都有详细的运行步骤,你不妨来试一试,还可以改造成别春节祝福:

 代码截图如下:

 运行步骤:直接双击打开index即可运行。

查看源代码方式:以notepad、txt或者其它编辑器打开index即可查看或者修改源代码。快去试试吧,运行效果截图如下。

 

都看到这里了,辛苦点个赞再走吧。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