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板块下Umee将允许DeFi速率,权益证明,流动性挖掘和NFT交叉协作。

1.首先,Umee是什么,它解决了什么问题?

Umee是一个跨链DeFi中心,在区块链之间互连。作为基础层区块链,应用程序和货币乐高原语可以构建在Umee之上,以获得跨链杠杆和流动性。Umee区块链促进了Cosmos生态系统,以太坊网络,侧链架构,第二层扩展解决方案和替代基础层协议之间的互操作性。

Umee区块链作为DeFi协议的全球结算层,以气体效率,高度可扩展和可互操作的方式在区块链网络之间互连。Umee允许孤立的资本实现跨链功能,并参与网络之间的许多DeFi用例。作为基础层协议,Umee将允许DeFi速率,权益证明,流动性挖掘和NFT交叉协作。

虎鲸社区是一支专注于区块链一级市场私募市场金融机构项目投资孵化的机构,拥有千万级别的一级市场投资基金,并与币圈多个币圈头部资本达成战略合作,虎鲸投研致力于发现,投资并孵化更多具有潜力价值的项目,从而推动赋能行业进步和应用落地,进一步建立投资生态,全面联合各个领域资源,帮助项目更好的发展,对这方面有兴趣的可以添加作者V:wangtianhong00

v2-9e0f66f1126d2c0cf05f96308bf35a48_720w.jpg

2. 您能描述一下您的目标受众吗?哪些类型的项目和用例最适合在 Umee 上进行构建?

Umee的目标受众包括DeFi,NFT和权益证明协议的所有用户,他们希望利用其资产参与链间Web 3.0世界。拥有各种数字资产的用户将能够将其存入Umee,并利用区块链基础设施进行跨链借贷。拥有权益证明资产的用户将能够利用其质押头寸同时借入和赚取收益。它还在允许NFT持有者使用其NFT作为DeFi产品的抵押品的路线图上。

Umee区块链被定位为跨链DeFi Hub。这意味着可以在Umee区块链之上构建一整套DeFi工具。这包括DeFi债务工具,利率协议,以及现实世界金融范式的分散版本,如Libor和其他基础基础设施。用户将包括Web 3.0倡导者,来自degen世界的人,NFT鉴赏家和TradFi采用者。

v2-be6b43c7fcdc808535a41dcdf6e8fafc_720w.jpg

3. 您在构建基础层区块链方面有哪些优势?

将Umee构建为基础层区块链,可以释放Umee可以成为的无限潜力。Umee允许从第一天起与30多个区块链(包括Cosmos,Ethereum,Terra,http://Crypto.com,Binance Chain等)相关的跨链借贷和借贷功能。这将提供跨区块链协议借入和借出资产的能力。想象一下,在持有ETH的同时获得ATOM质押奖励,或者在使用它赚取寿司掉期流动性挖掘奖励的同时抵押LUNA。

Umee区块链还将允许在顶部构建多个DeFi和NFT工具。想象一下,持有NFT并将其用作借贷的抵押品,或者使用它们来获取权益证明收益。您将能够利用NFT参与跨链DeFi,同时对它们进行质押。可以在Umee之上构建各种应用程序,以支持这些丰富的用例和产品,以便在区块链世界之间进行连接。

在我们的路线图上,我们的目标是将Umee区块链构建为区块链生态系统中的全球结算层,以便在一个通用接口下将多个资产桥接在一起。随着更广泛的社区中发生更多的开发,Umee网络将能够为不断发展的Web 3.0空间引入更多高质量的开发人员和贡献者。

v2-02eb385cfccb896f6339236efa6f6005_720w.jpg

4. Umee的原生代币UMEE的固有用例是什么?

UMEE是Umee区块链的原生权益证明令牌。区块链参与者使用该代币支付计算费用,并奖励验证者为处理网络交易提供Tendermint BFT共识。该令牌也是一个治理令牌,用于对Umee的协议配置,DeFi应用程序的参数以及产品和程序提案做出决策。

  • 验证器基础结构 -Umee区块链建立在验证器网络之上,这些验证器为协议贡献了Tendermint BFT共识。代币与权益验证者绑定,以向网络提供权益证明共识。验证者来自贡献者和基础设施提供商的开放生态系统。令牌也可以由用户委派给验证者,以参与底层共识机制。

  • 网络费用和权益证明共识 -网络费用将由验证器基础设施提供商以UMEE令牌的形式赚取。与ETH用作支付以太坊区块链上交易的gas费用类似,UMEE用作Gas费用来支付Umee区块链上的交易。验证者以UMEE的形式获得区块奖励,类似于在原生区块链协议中处理交易费用的方式。

  • 协议治理 -原生UMEE令牌也是一种协议治理令牌,用于促进Umee区块链的链上治理。治理令牌可用于对协议的配置以及网络升级进行投票,以改善区块链基础架构的功能。UMEE治理令牌还将管理位于Umee区块链之上的应用程序的DeFi参数。

UMEE 令牌将作为基于 Cosmos SDK 的令牌以及本机 ERC-20 令牌存在。这允许本机令牌与所有基于 Cosmos 和 EVM 的网络无缝互操作。

v2-1aa5b3c051aa3ad0ed788bfc5ad37fec_720w.jpg

5. Umee的协议设计如何使其对希望探索DeFi应用的用户如此有吸引力?

Umee区块链速度快,使用成本低廉,高度可扩展,可与其他区块链互操作。Umee建立在基于Tendermint的BFT共识协议之上。这意味着Umee能够实现快速的最终交易,同时保持安全性而不是活动性。底层共识协议利用绑定验证器集以及斜杠条件来维护网络的安全性。此外,Umee利用IBC(区块链间连接)协议在快速最终性网络之间进行连接。IBC是第0层协议,通过实现标准化的通信算法,允许所有权益证明区块链之间的互操作性。

Umee将享受最佳的跨链体验,这要归功于已经开发了5年多的IBC协议。该协议优化了功能和安全性之间的平衡。用户可以跨区块链发送交易,完成时间为5-10秒。这样的基础设施使整个开发人员社区能够在Umee之上构建应用程序。可以使用Umee的核心基础设施构建寒武纪用例的爆炸式增长,并且该网络旨在支持创新的解决方案,作为新的社会,政治和经济范式。

v2-a26a94996ca25c383d8f7a28022a7996_720w.jpg

6. 在加密领域和更广泛的DeFi领域,你最感兴趣的趋势是什么?

Umee生态系统对DeFi和TradFi之间的交集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使用的一个指标是,现实世界中有价值近280万亿美元的债务。预计未来5年,DeFi将逐步与TradFi互联互通,打造更加透明的金融体系。Umee的更广泛愿景是开源金融市场。

Umee正在孵化在Umee区块链之上构建的项目。这包括围绕债务工具的想法,以及对利率或收益率曲线的期限结构的重新解释,因为它们与权益证明有关。Umee将加速许多新工具和协议的开发。

Umee还在构建DeFi和NFT之间的接口。除了NFT被接受为各种借贷应用程序的抵押品外,Umee网络还在探索如何使用NFT来代表特定的DeFi头寸。这将产生一个元界,DeFi用户和NFT收集者可以合作构建Web 3.0的未来。

7.Umee简介汇总

v2-1732516cb0f33e1bd9b6d85e31b60a18_720w.jpg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