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G】丹尼斯的交易史

只要是交易者,都希望自己能在市场收获更多的盈利,但对于绝大多数交易者能有数倍的盈利便已经是一件很难的事了。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在交易界创下50万倍收益的大咖级人物著名的海龟交易创始人——理查德•丹尼斯,看看他是如何创下如此巨大的盈利的!

在美国金融交易已经有150多年的发展历史,出过三个传奇般的交易大师,其中最有传奇色彩的就是他,被人们尊称为“世纪投机大师”。

17岁的时候:丹尼斯成为芝加哥商业交易所的场内跑单员。几年后他在美中商品交易所交易建立了自己的账户。不过,由于还没有到允许交易的年龄(规定为21岁),丹尼斯只能请自己的父亲帮忙在场内交易。丹尼斯大学毕业后获得哲学学士学位,同时他还获得继续进修的奖学金。但是他对交易念念不忘,最终决定放弃奖学金和进修的机会。丹尼斯向家人借了1600美金,其中用1200美金在美中交易所买了一个席位,剩余的400美金才是他全部交易资金。自此他正式开启了自己的传奇交易之路。

 

1970年:400美金增长至3000美金。1973年:交易资金达到100,000美金。1974年:丹尼斯通过交易已经赚取500,000美金的盈利,那年年底他刚过26岁生日后,已经成为百万富翁。80年代:丹尼斯成为交易市场叱咤风云的人物,落单入场经常可以带动市势。他的成绩继续提高,平均每年都从市场赚取5000万以上的利润。1987年:股灾中,丹尼斯遭受重挫。但他对此淡然处之。他的过人之处就在于可以不动声色,泰然面对逆境,全无情绪上的波动。他了解"重大损失无可避免"的现实。情感波动对交易并无益处,过于关注反将影响大局。胜败过于介怀,倒表示对自己信心不足。实际上,交易顺手时他不会过分喜悦,运气欠佳时,感情上所受的挫伤自然减弱。1988年:理查德•丹尼斯淡出交易场,留下一座传奇丰碑。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