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一定要走,走到灯火通明

嗨喽,大家好。我是河南中医药大学医学信息工程的一名大二学生。编程小白一个,说来惭愧,都大二了,编程能力还是菜的一匹。也是大二以来,我意识到不能再这么浑浑噩噩下去了,偶然在csdn上面搜作业答案的时候,猛然间看到了自己班的几个大佬这一年来坚持在csdn上面发博客,并且拥有一定的粉丝数量。突然觉得自己好差,自己在找答案的时候,别人已经在解决问题了。

算是东施效颦吧,我想用写博客的方式来激励和督促自己学习,记录自己学习编程之路。虽然现在特别菜,但是我认为自己现在悔过也为时不晚,现在开始努力学习编程,现在开始一直坚持,总会有个不错的结果的。

这个寒假我打算自学PS、重新学习大一没学会的python、预习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大数据。如果没有意外情况的话,我会坚持每天更新。总结自己学习过程中的一些知识点,并借此激励自己。

最后,是我想对自己说的话:坚持走下去,一定要走,走到灯火通明。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