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介管理系统的开发(附源码)

房产中介管理系统正在经过多年的发展从最初的录入房源和客源,已经到了可以匹配财务进行对门店的资产管理,对员工的薪资和绩效计算等,另外人事还可以在里面进行考勤,员工管理等操作。对于决策者来说,还能通过数据分析,看到门店的运营情况。但是目前网上的房产管理系统多趋向于同质化发展,那么好用的系统具备哪些条件呢?该如何开发?

 

 

一、房产ERP管理系统

首先ERP系统更适合中介使用,SaaS为多中介版,适合做运营的使用。但是目前的SaaS系统都是面向中介的,也就是提供部分账号和功能,缺点是限制多且需要不断投入。

二、开源房产系统

源码即系统的核心文件,可以随便操作不受限制,可以自己更换Logo,Icon和背景等。可以随意添加账户,也可以添加无数个门店。

三、开发工具

使用PHP开发,基于Web端设计,兼顾移动端,平板等,且保障同步。

 

 四、功能全面,操作简单

基于五大板块的设计:业务平台,办公平台,财务平台,决策分析,后台管理。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