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多用·一锁无忧|校园联网门锁为学校带来巨变

不可否认的是,疫情给众多行业带来了巨大冲击,而且这种影响有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

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也催生了全国K12、中高职院校、高校数字化安防系统建设,作为教育信息化的重要产物——校园联网门锁,得到了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管理部门的关注。

相比于其他环境,学校用户众多,人流量大,人流方向不确定性大,用户出行的数据管理显得尤为重要,校园联网门锁是成为学校建设不可或缺的一环。那中科易安校园联网门锁究竟可以为学校带来哪些改变呢?

(一)智能安全,操作便捷

每年6月和9月,都是老生离校、新生入校的集中器,如果学生公寓安装校园联网门锁,宿管员也不用再耗时耗力地收集、补配钥匙以及更换锁芯,只需在中科易安智慧物联管理平台上删除离校学生名单取消授权,再一键导入新生名单完成开门权限下发,管理过程方便快捷。

校园联网门锁能够实时采集、上传师生开关门记录信息并进行可视化分析,用户身份、用户信息、开关门时段、出入门禁门锁位置都有详细的数据,能够实时掌控门锁的状态,以及学生晚未归的实际情况。遇到强力暴拆门锁等情况,智慧物联管理平台也会实时预警,强化了校园联网门锁的安全性。

(二)成本低廉,性价比高

中科易安校园联网门锁支持采用NB-IoT窄带物联网与蓝牙无线通讯组合的组网方式,无需网关配置,安装维护简单,免去布线人工成本,避免破坏原有的空间环境,保持美观。同时,NB-IoT窄带物联网技术具有低功耗、低成本、广覆盖、大连接的优点,支持10W+级别门锁接入规模,满足校园联网门锁使用需求。

硬件方面,中科易安校园联网门锁采用纯铜C级锁芯,支持6068机械/电子防盗锁体,3585、4085、4585断桥铝锁体,双沟锁舌等多种锁体,门锁外壳采用高强度航空铝镁合金或304一体式不锈钢外壳,表面拉丝处理,满足校园高强度、高频率、大规模批量使用需求。

(三)开发灵活,智能融合

目前,智慧校园一卡通系统在认证、支付、学工、宿管等细分领域数字化建设已取得一定成效,校园联网门锁、智能门禁、人脸识别终端等安防产品未能形成统一管理,中科易安校园联网门锁管理系统——智慧物联管理平台,能够无缝对接各大主流一卡通系统,助力高校信息化建设,消除信息孤岛,形成数据统一闭环生态。

值得一提的是,智慧物联管理平台除了具有智能融合和数据管理功能外,还支持分级授权功能,包括宿管员、学生辅导员、后勤管理者、信息化办老师等不同身份工作人员有针对性地匹配、下发操作权限,确保管理安全。平台的远程智控功能支持远程启用、停用、分级授权不同用户权限,远程下发临时密码、卡片信息,一键开门,轻松实现集中管控。

校园联网门锁为学校带来的改变远不止于上面谈及的这些,想了解更多关于校园联网门锁和智慧物联管理平台的信息欢迎留言。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