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合约初级入门

以太坊高昂的交易手续费劝退了不少DEFI开发者和爱好者,币安适时推出的币安智能链(BSC: Binance Smart Chain)作为以太坊的分叉链,采用POSA共识代替POW共识,通过去中心化方面的妥协换来了交易手续费的大幅下降以及交易容量的提高,目前已经成功地挤身DEFI第一阵营,成为DEFI开发者不可忽视的开发平台。

老牌的DEFI一键发币工具TokenDIY也推出了币安智能链一键发币工具,只要三个步骤就可以在BSC上发行BEP-20代币了:

不过,由于MetaMask钱包默认是接入以太坊区块链,因此,需要先设置MetaMask接入币安智能链。

1、设置MetaMask接入BSC主链

首先点击MetaMask界面顶部的网络选择下拉框:

 然后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选择【Custom RPC】:

这时就会出现自定义网络的设置界面,按如下内容填写币安智能链的相关信息:

填写好的设置界面如下图所示:

2、填写BEP-20发行参数

币安智能链的BEP-20代币参数主要有四个:

下图是填写好的参数界面,发行1000000个SMILE TOKEN,代币符号SML,设置小数位数18:

 输入完发行参数,【发行代币】按钮才会变成绿色,表示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连接钱包。

3、连接MetaMask钱包

点击【连接钱包】按钮,连接MetaMask钱包后,就可以看到你的钱包账号:

付款账号用来支付代币发行服务费,代币所有者账号将持有本次发行的全部代币,通常这个账号和付款账号都是你的Metamask钱包账号。

点击【下一步】就会提示你确认BEP-20代币发行参数后向BSC提交发行交易。

4、确认BEP-20参数,提交发行交易

确认发行参数无误后,就可以点击【确认】按钮提交发行交易:

可以看到TokenDIY提醒你在MetaMask中确认交易。当确认后上述等待画面就变成了发行成功信息:

好了,等这个交易确认后,你就有了1000000个自己的SML代币,可以在币安智能链上自由发挥你的DEFI想象力了!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