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邮件插入HTML格式内容调试

参考:https://bbs.huaweicloud.com/blogs/112476

遇到发送给用户html格式内容的需求,该如何快速测试呢?

Outlook版本: 2016

1.点击左上方“文件”,出现侧边栏,点击“选项”

2.点击“自定义功能区”,勾选“开发工具”,点击确定,使得“开发者工具”选项在最上方出现。

3. 点击“开发者工具”选项,点击下方的“宏安全性”,弹框选择“为所有宏提供通知”。

 

 

 4.点击“开发者工具”选项,点击下方的“Visual Basic”,弹框选择“工具”--“引用”,勾选Microsoft Word 16.0 Object Library

 

5.关闭弹框,点击“开发工具”选项,选择“宏”,自定义名称创建

 

 

 6.在弹框里的Sub HtmlTest()和End Sub之间插入以下代码,保存。

Dim insp As Inspector
Set insp = ActiveInspector
If insp.IsWordMail Then
Dim wordDoc As Word.document
Set wordDoc = insp.WordEditor
wordDoc.Application.Selection.InsertFile "E:Outlooktest.html", , False, False, False
End If

 注意:红框部分替换为电脑里HTML绝对路径。

7.保存后,关闭弹框。点击“开始”--“新建邮件”,点击“开发工具”--“宏”,选择刚刚新建的宏,HTML的内容就会出现在邮件正文了。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