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程序员薪资出炉:大城市的薪资已超两万元,你工资涨了吗?

旧年已经过去,新年才刚刚开始,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的同时,我更想说的是正值程序员的招聘旺季,这个时候人员流动也比较大, 通过去年的程序员岗位工资的分析,各个大城市的薪资已超过两万元,那么2022年程序员的薪资是怎么样的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无论是哪个程序员,必须选择一个城市去奋斗,所以对城市薪资的期待值,往往是众多IT子弟更希望获取的。 首先,北京众望所归,依然是众多城市的天花板 ,平均薪资待遇也来到了18455,其中最高工资的码农也来到了五万。不得不说,在IT这个圈子,即使是敲代码,也能实现年入百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除了程序员之外,我觉得大部分程序员会考虑自己的职业方向,比如说我做什么会更适合我自己,挣更多的钱,来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那么从职位角度上来看,薪资是什么样的呢?从2022年的统计结果可以看出,各个职位的薪资差距真的很大,真的可以用贫富差距悬殊一词来形容,架构师以及从事于算法、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相关职位薪资作为行业的天花板最高薪资已经到达了六万。当然这也岗位对职位的要求也比较高,没有行业一定的技术造诣,很难胜任这样的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当然,刚毕业的学生一定会关心自己找到工作在市场上的定位,根据2022年大厂招聘情况来看, 刚毕业的学生起薪最低也是20万 ,不得不说,这些大厂的薪资待遇真的是众多计算机学子薪资界的天花板。进大厂也是每一个莘莘学子的梦想。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我想说,由于2022年才刚刚开始,留给我们程序员的时间也很多,所以大家也不要太着急,稳扎稳打才是硬道理, 希望大家在2022年继续开心,继续奋斗 。

另外,对于学习Python编程或者在工作想升职的小伙伴,如果你想更好的提升你的编程能力帮助你提升水平!笔者这里或许可以帮到你~

学习资源推荐

学习资源是学习质量和速度的保证,因此找到高质量的学习资源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以下列出的学习资源不分排名,都是好资源:

一、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路线就是把Python常用的技术点做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学习软件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全套PDF电子书

书籍的好处就在于权威和体系健全,刚开始学习的时候你可以只看视频或者听某个人讲课,但等你学完之后,你觉得你掌握了,这时候建议还是得去看一下书籍,看权威技术书籍也是每个程序员必经之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入门学习视频

我们在看视频学习的时候,不能光动眼动脑不动手,比较科学的学习方法是在理解之后运用它们,这时候练手项目就很适合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面试资料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至CSDN官方,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免费获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最后分享一句话,越是让你痛苦的事情,越能逼着你成长。上坡路本就难走,下坡路才舒服,咬着牙登上顶后,你会拍拍手轻松说句:呼,也不过如此。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