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 Java 指日可待?编程圈这个语言越来越「失控」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这样一个笑话:

一位程序员要请美女吃饭。美女说了句,如果你有能力在十秒之内让这个程序员论坛吵起来,我就跟你去吃饭。

程序员马上在论坛里喊了一句:PHP是世界上最好的编程语言。话音未落,论坛炸锅了,各种吵架,不亦乐乎。图片

美女说:服了你了,我们走吧。

程序员说:今天不去了,我一定要说服他们,PHP必须是最好的语言。

美女:……

这虽然是一个笑话,但程序员之间的编程语言之争却没有停止过。

这是一个永远谈不完的话题,也是没有标准答案的问题。但是,如果你问我,世界上最好的编程语言是什么?

我觉得,好学好用,能拿高薪的语言就是最好的语言。

在TIOBE公布的2021年10月的编程语言排行榜中,Python超越Java和C,夺得了榜首的位置。

TIOBE 10 月 TOP 20 编程语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 诞生之初就被誉为最容易上手的编程语言。进入火热的 AI 人工智能时代后,有人称:它开始逐渐取代 Java,成为编程界的头牌语言。

编程圈金句也从“人生苦短,我学Python”转变成了“学完 Python,可以上天”,可见其火热程度!

为什么要学Python+大数据

数字经济引领全球经济社会变革
数字经济成为全球增长新动能,我国数字经济规模世界第二,数字人才成为我国经济全面数字化转型的第一资源和核心驱动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国家大数据战略大数据人才紧缺

大数据已成为一种战略资源,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新职业—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就业景气现状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21年大数据人才缺口达到250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数据领域重要语言

Python语言的TIOBE指数增长几乎触及Java,它们之间的差距仅仅只有0.57%;根据 Hacker News 招聘趋势排名,越来越多的公司要求员工掌握 Python 技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当下,无论大小企业,数据分析人才都已成为刚需,能将Python和大数据结合的人,势必会成为企业争抢的人才!

通过学习掌握Python+大数据开发,助力个人开启高薪职业新篇章!

想进入这个行业的可以先自学下python基础,给自己未来发展多留一条出路~

2021Python学习路线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