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还以为程序员35岁必淘汰的时候,别人却已经拿下三个大厂offer

程序员为什么只能吃青春饭,而不像医生律师一样越老越赚钱?

神评

近日论坛上一篇,34岁的程序员面试时谈薪资被砍5K,的帖子引发网友热议。

有不少人认为虽然竞争激烈,但是不能为此就降低自己的标准,这么降不如在家睡觉;千万不要接受降薪,不然后面职业生涯就真毁了。

最近群里一个 30岁Android大佬,出去面试却 轻松拿下字节、蚂蚁等 3 家大厂的 offer,把越老越吃香体现的淋漓尽致,简直就是大厂 offer 收割机!最终大佬选了字节,年包 70w,羡慕哭了?

在群友们的连环轰炸下,这位大佬给大家分享了他成功杀进大厂的总结:

能不能进大厂,是非常看你的面试表现的。光靠平时工作中的技术积累还不够,你必须得掌握很多套路。
技术上的、项目上的、沟通上的……很多都有套路可循。
而想习得这些套路,最快、最有用的方法就是刷题,刷优质的面试真题,没有之一!

这里分享一些大佬刷过的一些面试题:

最后

打破程序员35岁就会被淘汰最好的方法就是保持学习!

大家的压力都很大,白天要开会、要和产品经理撕逼,晚上要测试要改bug,回去还要研究新技术,这样下去谁的头发顶得住啊?

我比较喜欢一句话:“难就对了,舒服是给死人的。”虽然有点过,但从长远来说也是有一定道理的。

我见过很多老师傅程序员,刚进入公司时他们会这些那些技术,两三年后还是只会这些,比如说我主导项目时去请教他们关于新技术的问题,他们只是告诉我说“这个听过啊,但以我的经验,之前那个技术能做就可以了。

**一定要等到技术明摆着不能做了才尝试新技术吗?**说白了,他们停下了学习的脚步,而我带着自己团队去不断尝试和学习,不到3年的时间,在新的技术领域,这些老师傅就已经真的“老了”。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新人卷旧人,内卷严重的趋势下,但愿卷的不是在座的各位。

以上这些内容均免费分享给大家,内容已经上传至CSDN官方,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免费获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