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的星火链主链支持与以太链(测试网)交互

简单介绍一下这条星火链吧:

  关于“星火·链网”

  “星火·链网”是在工信部的领导与专项支持下,由中国信通院牵头、联合北航、北邮、中国联通等多家大型企事业单位建设的国家区块链新型基础设施。是为持续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资产价值化,利用区块链自主创新能力而谋划布局的数字经济“新型基础设施”;其以代表产业数字化转型的工业互联网为主要应用场景,以网络标识这一数字化关键资源为突破口,推动区块链的应用发展,实现新基建的引擎作用。“星火·链网”建设策略及治理模式开放,定位于面向全球服务的国家级区块链新型基础设施,2020年8月正式启动部署。2021年8月3日,中国信通院正式发布了“星火·链网”底层区块链系统(BIF-Core),标志“星火·链网”主链正式启动运行并开始向全球进行服务。“星火·链网”骨干节点是整个“星火·链网”双层体系架构中锚定对接超级节点主链与行业/区域链的一类关键角色,目前采用产业力量主导的“开放生态建设”原则和发展模式。

来源:中国山东网

根据新闻显示,经过积极探索,目前已实现对以太坊 (以太坊(英文Ethereum)是一个开源的有智能合约功能的公共区块链平台 - 摘取自百度百科)测试网的跨链接入。目前来看,星火链网主链能够与以太坊测试网进行互动,从技术上证明了跨链交互功能的可施行性。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