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一次能涨多少?今天见识到跳槽天花板。

2021年已经结束结束了,最近内卷严重,各种跳槽裁员,相信很多小伙伴也在准备今年的金三银四的面试计划。

在此展示一套学习笔记 / 面试手册,年后跳槽的朋友可以好好刷一刷,还是挺有必要的,它几乎涵盖了所有的Java技术栈,非常珍贵,肝完进大厂!妥妥的。相信你看完一定会有帮助(莫做收藏党)

这份总结内容涵盖极广,包含了 14 个技术栈:包括各大厂最新面试题以及面经,还有涉及JVM,Mysql,并发,Spring,Mybatis,Redis,MQ,Zookeeper,Netty,Dubbo,Spring Boot,Spring Cloud,数据结构与算法,设计模式,网络与操作系统等相关技术领域的大厂面试题及详解,还有相关面试突击系列视频以及学习路线。

笔记内容

基础篇

JVM 篇 

多线程 &并发篇

Spring 篇

MyBatis 篇

 Spring Boot 篇

MySQL 篇

Redis 篇

Spring Cloud 篇

Nginx 篇

MQ 篇

数据结构与算法篇

Linux 篇 

简历篇

 

限于平台篇幅原因,更多内容展示不了,本文到这里就结束了ヾ( ̄▽ ̄)Bye~Bye~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