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covery15数据恢复软件相关使用教程

EasyRecovery系统兼容性

EasyRecovery兼容所有的Windows和Mac OS X文件系统。 当EasyRecovery™ 软件访问磁盘时可能会出现问题,某些杀毒软件,广告软件,反木马工具可能会报告错误。要得到更好的使用效果,可以在运行EasyRecovery™ 之前禁止或者卸载杀毒软件,广告软件,反木马工具。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EasyRecovery™ 也兼容ISO9660和EXT2/3文件系统,以及没有文件系统(RAW)的驱动器。

easyRecovery软件有哪些使用限制

EasyRecovery不适用于物理损坏的硬盘。并不是每一个文件都可以被还原:更少磁盘碎片操作(如果存储介质没有存满,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将提高回收率,因为整个数据是在文件的第一个簇开始储存。相对文件大小,磁盘容量越小,则恢复的可能性越低。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被覆盖后的数据不能完全恢复。Windows FAT驱动器上经过碎片整理后的数据,如果FAT簇链已被清除,则不能恢复。损害和丢失索引信息的数据不能完全恢复。

EasyRecovery扫描时自动关闭异常退出

用EasyRecovery扫描时,在选择任何一个恢复方案后,在"请稍等,正在扫描系统…"这一步,软件就会自动关闭、异常退出。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在扫描过程中遇到一些错误,导致软件自动关闭、异常退出,最简单的解决方法就是记录扫描出现关闭的那个LBA,在它之前手动停止扫描。

2.可能是两块硬盘分别连接在不同的IDE口导致自动关闭,可尝试将两块硬盘共用一条数据线。

3.可能是两条硬盘数据线规格不同,传输速率不一样而导致自动关闭。

4.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系统不兼容导致的,可更换系统进行尝试。

EasyRecovery恢复后的文件打不开

恢复后的文件打不开的主要原因是:可能文件已经损坏,导致无法恢复完全。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在文件恢复前,需要确保原始文件所在磁盘没有被写入或者破坏,这样可以保证文件的完整性。因此,文件删除或者其他原因丢失后,一定不能再在丢失文件的磁盘继续读写或者进行一些其他操作,以避免恢复的文件损坏。

EasyRecovery不能检测出丢失文件的大小

文件恢复时,如果不能检测出丢失文件的大小,程序将会赋予该文件一个内部指定的默认大小。这个内部指定的默认大小也许相对检测到的文件太小,例如,检测到了一个 位图文件,但是图像从之间位置切断了。在这种情况下,找回的丢失文件尺寸过小,您可以通过选择“专家”菜单下面的“调整大小”来调整每个单个文件的大小。 如果您指定的大小超过了文件的真实大小,这并没有影响,因为大多数类型的文件都在文件结构信息里存储文件自己正确的大小。

EasyRecovery恢复的文件名和原来的不一样

用EasyRecovery恢复的文件名和原来的不一样,这是因为EasyRecovery无法恢复到原来的目录结构。

恢复条件下字母的意思:

1.G/good 完整能恢复
2.D/Deleted 被正常删除
3.X/cross-linked 文件已经交叉,并且被分配了同样的文件或目录位置
4.B/bad 错误的文件日期
5.A/Attribute 错误的文件属性
6.N/Name 无效的文件名
7.S/Size 无效的文件大小

EasyRecovery扫描磁盘后显示文件容量特别大

EasyRecovery扫描磁盘后,会将分区中丢失的或者删除的文件全部扫描进来,因此扫描磁盘后文件容量特别大。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EasyRecovery恢复的文件扩展名为“.mof”

在EasyRecovery恢复过程中,如果恢复的文件使用OLE存储格式,这些文件格式包括像微软的Word,Excel,PowerPoint和许多第三方厂商使用的文件格式格式,在这种情况下EasyRecovery会尝试检测正确的扩展名,并重新命名扩展名(如:.doc,.xls,或者.ppt)。如果检测扩展名失败,则文件扩展名会保持为 ‘.MOF’。

拓展:什么是mof文件呢?

托管对象格式 (MOF) 文件是创建和注册提供程序、事件类别和事件的简便方法。

在 MOF 文件中创建提供程序、事件类别和事件类的实例,并且定义想要分析的自定义对象,之后,就可以对该文件进行编译。

编译 MOF 文件时,将其提交到 MOF 编译器 (Mofcomp.exe),编译器会分析该文件并将定义的类和实例添加到公共信息模型 (CIM) 库。

win版下载:

EasyRecovery专业版:
http://wm.makeding.com/iclk/?zoneid=33714

MAC版下载:

EasyRecovery专业版:
http://wm.makeding.com/iclk/?zoneid=36630

————————————————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