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被攻击如何正确防护

专门为网站做防护的云WAF-网站应用防护

全称WEB Application Firewall(网站应用防火墙),基于云安全大数据实现,为客户提供实时防护,有效阻拦漏洞攻击、恶意扫描等黑客行为,避免客户的网站资产数据泄露,保障网站的安全与可用性。

 

基于多种协议字段的畸形数据包过滤,以及各种协议探测型攻击,特有DDoS智能分析系统,面对攻击能够快速反应,精确针对攻击特征自动生成多种组合CC防御策略。

有效抵御SYN flood攻击;ACK flood攻击;FIN/RST flood攻击;UDP flood攻击;ICMP flood;TCP连接耗尽攻击等。

在流量清洗技术方面,分别针对网络流量型攻击和资源耗尽型DDoS攻击,通过自动优化防护算法和深度学习业务流量基线,达到精准识别攻击IP并自动过滤清洗的目的。

DDoS高防使用高防IP对您的业务站点进行隐藏,使攻击者无法找到您的源站地址,从而增加源站的安全性。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