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man软件下载和基本使用

         postman软件可以方便用来测试通过servlet返回的数据是否正确。

        1.postman下载

        前往官网下载

Download Postman | Get Started for FreeTry Postman for free! Join 17 million developers who rely on Postman, the collaboration platform for API development. Create better APIs—faster.https://www.postman.com/downloads/        按照自己电脑的操作系统类型选择指定的版本下载

         直接下一步下一步就可以完成安装。不需要登录就可以使用的哈

        2.测试返回数据

        快捷键Ctrl+N 。或者首页File->New 。也可以在中间的加号哪里直接添加

        输入路径后,点击Send 

         

        下面就会输出响应的数据

         快捷键Ctrl+S将该测试路径保存

         点击Create a collection。将该测试路径放在一个集合中。

         给测试路径命名,给其放置一个集合内,点击Save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