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 系列2——Logic Controllers 逻辑控制器

一、Logic Contorllers决定Samplers的处理顺序

二、Simple Controller简单控制器

Simple Controller仅用于组织samplers和其他logic controllers,类似于文件夹,没有实质性功能。

三、Loop Controller循环控制器

循环执行控制器下的samplers,循环次数通过Loop Count设置。JMeter实际执行时此Loop Controller下samplers循环执行的次数需要乘以Thread Group中设置的Loop Count。例如Loop Controller设置Loop Count 2,Thread Group设置Loop Count 3,JMeter实际执行samplers 2*3=6次。

 

 

四、Once Only Controller仅执行一次控制器

在每个线程执行过程中仅执行一次,在后续循环迭代中忽略不执行。

即使Once Only Controller被放入Loop Controller中,在每个线程中也只执行一次。

可用于需要登录的请求,登录只需要执行一次,以建立session。

五、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