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开门红 | 鲸鲮JingOS正式加入可信开源社区共同体

1月5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主办的2021 OSCAR开源先锋日在北京顺利开幕。

鲸鲮旗下JingOS 开源社区凭借在社区治理和运营上的优异表现,成功通过了中国信通院“可信开源社区评估”,获颁可信开源社区评估证书,正式成为可信开源社区共同体成员。

可信开源共同体

可信开源共同体是中国信通院牵头组建的开源生态联盟,聚合众多开源项目和开源社区,目的是引导和建立健康可信且持续发展的开源社区,共同推进开源理念和开源技术在中国的发展落地。

中国信通院以“公开+透明+合规+安全=可信任”为原则建立的“可信开源社区”评估认证标准,围绕基础设施、社区治理、社区运营、社区开发等关键指标对入选开源社区进行考察评估。

▲图源:中国信通院

此次JingOS顺利通过评估,既是对鲸鲮过去努力的认可,也标志着JingOS开源社区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JingOS community

未来,鲸鲮将进一步加强JingOS开源项目和社区的运营治理,营造健康可信的开源社区,构建活跃的开发者生态,为开源理念和开源技术在中国的落地贡献力量! 

JingOS开源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JingOS-team/JingOS

分享、点赞、在看?    

一起为国产移动操作系统充电!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