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就该这样学,零基础入门python,涨薪20K,附全套学习路线及经验分享

前言

作为一个自学python已经2年的人来说,完全经历了从0基础开始(大学专业是电商设计),到享受到学习python的好处,当别人还在网上费尽心思找资料的时候,直接代码一敲,数据自然就搞定,抢票,抢东西都是快人一步,简直不要太爽!

当然除了这些日常的好处外,钱才是最重要的,工资也从之前4K+到了20k,真的是翻了几番。

明确目标

对于零基础的同学而言,要明确你学习Python仅仅是为了满足好奇心?还是有工作需要,比如办公自动化的需要,转行的需要。

不同的目标,所选用的学习内容和相应的学习方法也就会有所不同。比如,仅仅是好奇,其实就不需要系统学习Pvthon的知识了,简单做个了解,能够根据老师的操作,做出一些能满足好奇心的小案例即可。但如果是工作的需要,那就需要踏踏实实打牢基础了。所以,决定自学时先想清楚为什么学,这很重要。

选择内容

网络爬虫:在爬虫领域,Python几乎是霸主地位,想爬啥就爬啥。
数据分析:实现数据可视化,直观的展示数据。
网站开发:借助django,flask框架自己搭建网站
人工智能:谁会成为AI和大数据时代的第一开发语言?Python!Python由于简便、库多、可读性强、可植入等优点,被作为人工智能的主要开发语言,所以学Python是进入人工智能行业的不二利器。
自动化运维:运维人员必须会的语言是什么?当然是Python!自动化处理大量的运维任务。
自动化测试:编写为简单的实现脚本,运用在Selenium/lr中,实现自动化。
金融分析:目前为止,Python是金融分析、量化交易领域用的最多的语言。
游戏开发:在网络游戏开发中Python也有很多应用。网易的两大游戏客户端引擎,NeoX和Messiah,都是使用Python作为脚本语言的。你最喜欢的吃鸡游戏可能也是“Python”学的呢!
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网络爬虫、自动化、网站开发等python都能搞定。

选择资源和学习方法

这是我学习python的路线还有视频,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正在学习或者准备学习python的人。
需要全套学习视频及资料的,可以扫描二维码免费领取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Python全套学习视频?

我们在看视频学习的时候,不能光动眼动脑不动手,比较科学的学习方法是在理解之后运用它们,这时候练手项目就很适合了。

?实战案例?

学python就与学数学一样,是不能只看书不做题的,直接看步骤和答案会让人误以为自己全都掌握了,但是碰到生题的时候还是会一筹莫展。
因此在学习python的过程中一定要记得多动手写代码,教程只需要看一两遍即可。

?大厂面试真题?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资料获取

最后分享一句话,越是让你痛苦的事情,越能逼着你成长。上坡路本就难走,下坡路才舒服,咬着牙登上顶后,你会拍拍手轻松说句:呼,也不过如此。

由于文章篇幅有限,资料内容过多,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VX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 【免费获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