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程序员平均工资出炉,java和python之争终落地,榜首让人失望

盼望着,盼望着,全国12月程序员工资终于出炉了,我们知道不同编程语言,拿到的薪资会有几千的差距,虽然对于有些人来说,几千块钱不算什么,但对于程序员来说真的是毫厘必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们知道,任何一个东西公布榜单之后,大家都会像看这个榜单的榜一是谁,因为大多数人都会记住第一是谁,不会知道第二以及后面的是谁。但是薪资的榜首是Scala。大家对这门语言好像都不太熟悉,但是人家确实以的高薪18899成了众语言的榜首,不得不让人感觉失望。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Python和java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作为使用的用户比较多的两门语言,市场用途的广泛度也非常的高。所以这两门语言老被大家拿出来比较,其中python的平均工资到达了一万7千多,而java才1万5千多,所以,从薪资上来看,java是远远低于python,让人不得不服。

可以说现在做程序员可能是各大行业薪资最高的岗位了,没有过多对历史身份的限制,即不管你之前学啥专业,在哪个学校毕业,只要能力符合要求,就可以成为程序员。

坦白说如果你也想赚大钱,趁着年轻想多闯闯,积蓄财富,那么我可以推荐你进入我们这一行,学习Python,为什么推荐你学习这个呢?

无论是刚入门的程序员,还是年薪BATJ的技术大牛,都无可否认现在Python对于一个程序员职业发展的重要性。

Python崛起并且风靡,因为优点多、应用领域广、被大牛们认可。学习 Python 门槛很低,但它的晋级路线很多,通过它你能进入机器学习、数据挖掘、大数据,CS等更加高级的领域。Python可以做网络应用,可以做科学计算,数据分析,可以做网络爬虫,可以做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可以写游戏、可以做桌面应用…Python可以做的很多,你需要学好基础,再选择明确的方向

所以不仅是开发小白,甚至很多开发老手,也都开始学习Python,作为辅助第二语言来提高自己的职场竞争力。

如果你想要学习Python的话可以按照下方的学习路线走,这是我一位在腾讯的高级Python工程师所汇总的。

Python全套自学路线

一、Python学习路线汇总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温馨提示:篇幅有限,已打包文件夹,获取方式在:文末!!!!
二、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精品Python学习书籍
当我学到一定基础,有自己的理解能力的时候,会去阅读一些前辈整理的书籍或者手写的笔记资料,这些笔记详细记载了他们对一些技术点的理解,这些理解是比较独到,可以学到不一样的思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Python视频合集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六、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七、面试刷题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100%免费获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