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XFS,Atom Wallet的盈利策略

Atom Wallet是XFS研发的数字加密钱包,基于XFS区块链的去中心化特点,Atom Wallet也同样直接摆脱了中心化服务的制约,提供更加高效、安全的数字交易。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Atom Wallet是一个向用户免费提供的钱包软件,这意味着它无法通过“卖”软件来进行盈利。它的去中心化特点,也让Atom Wallet是属于所有成员用户的,通过“卖”软件这条路也行不通。

在网络中有这样一句话“免费的东西是最贵的”,Atom Wallet的这种看似毫无盈利点的加密钱包软件,或许会有一些人会担忧是否只是一个空壳,甚至是在进行金融诈骗。

事实上,对于这些担忧,完全没有必要。从技术层面上,Atom Wallet所采用的XFS区块链技术,本身便具有极高的信任与安全性。抛开技术上的安全可靠外,Atom Wallet本身也是有自身的盈利点,足以打消人们的顾虑。

盈利点之一:赞助

赞助是最为常见的一些软件盈利的方案,这是互联网时代流量数据转化为价值的常用手段,这在Atom Wallet同样可以进行。

Atom Wallet基于用户流量,可以向第三方提供服务,并从中收取一定的费用。举个例子,比如银行可以与Atom Wallet进行双赢的合作,用户便通过银行卡将账户余额转换为Atom Wallet中的数字资产。或者其他一些广告赞助商也可以在Atom Wallet支付一定的费用进行广告投放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盈利点之二:用户交易

需要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在进行数字资产交易的过程中,会产生一定的交易手续费。此时产生的交易手续费并非是用户向Atom Wallet所支付,而是向其他用户提供的网络服务费用。这也是成员用户在Atom Wallet,以及XFS区块链中获取利润的一个重要方式,任何人都是可以参与的。

Atom Wallet从用户交易的过程中获取的收益,更多的是来自于外汇的转换。由于各个国家的经济、物价、政策等有很大的区别,Atom Wallet便可以在用户的交易时,从中赚取利润

盈利点之三:XFS生态网络

事实上,无论是从赞助还是从用户交易中获取收益,对于Atom Wallet而言都只是一个很小的来源。从本质上来说,Atom Wallet并不需要盈利。它是XFS生态网络的补全,XFS中的各个产品,都需要Atom Wallet作为数字资产交易和管理基础,这意味着,Atom Wallet的最大盈利来源是整个XFS生态网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XFS如今现有的生态当中,无论是分布式数据存储、Dline去中心化社交,还是Xdrasil元宇宙游戏,都拥有创造大量价值的潜力,这也意味着,在XFS的生态中,只需要花费的是Atom Wallet的运营费用,而其他的所有产品线都将会持续产生收益回报。

结语

Atom Wallet是一个十分优秀的数字资产管理管家,是XFS区块链去中心化数字经济中的核心成员,当区块链彻底颠覆传统中心化互联网之时,或者它将如同我们如今人手一部的手机一样,成为数字时代人人需要的“必备品”。

甚至随着区块链在互联网中的深度融入,Atom Wallet也可以成为一个全新的互联网浏览器入口。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