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开始

大家好 我是来着河北石家庄的一名c语言初学者

我热爱运动 面对每天坐在电脑前敲着代码 学习视频 我也感到了十分的枯燥 但是为了生活还有前程吧 也为了自己有一技之长 不在荒废人生 所以下定决心去学c 每天坐在电脑前都先鼓励自己一下 学习一门技能 刚开始肯定是很懵懂 很枯燥的 我就在其中尽量的去找寻自己的乐趣 让自己能够更加的喜欢他 很无聊了 就去放空自己 去看看窗外 去练练打字游戏 我给自己做了一个计划 每天必须看 三个小时的学习视频 同时 也进行同等时间的敲代码工作 去搜各种各样的题

   看书是真的很枯燥 去知乎搜索 也是准备进一步的好好学习吗 去买了 一本 C Primer  Plus  自己去琢磨 按照书上的去敲代码  但是一个人看书 确实是有点冷清  然后结合着视频 慢慢来啊  自己从学到现在也有一个月了  今天记录一下 相信自己 你一定会成为一个技术大拿的 也祝愿看到这篇文章的你 也会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  加油啊!!!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