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7 程晟说币 大盘初步止跌,震荡行情逐步开始埋伏

以耐心和智慧等风来,

不知道下一阵风起于何时,何地

对大多数人而言中长线的等待远远优于频繁的短线交易

大盘分析

昨天和大家提醒了,越是下跌急跌暴跌的过程之中反而是我们可以借助东风入场的时候,可以适当在这一系列的位置现货购入,并且可以适当低倍小仓位的形式合约入场,搭个顺风!

那么本日行情就开始初步反弹了,但周末行情整体振幅空间并不大,相对于工作日的报价波动来说基本就是聊胜于无,更不说对比暴涨暴跌的行情,现阶段就是市场舔伤口的时候,说个不好听的,打傻狍子还得给狍子缓口气,更何况是人呢?

另外从市场心理出发,暴涨暴跌之后的震荡也更加折磨人心,往往一口气跌到位或者干脆的跌跌不休能诱发离场等等情况,相对于小区间给人希望来说,庄家肯定是更乐于见得这一点。

毕竟合理的涨跌远比单边更容易收割筹码。

而现在大部分散户已经开始草木皆兵,任何风吹草动都会引发连锁的反映出现,但正如昨天所说的,反之行情也既有可能出现拉升,毕竟随着时间的推移,场内多空再次出现失衡的情况,空头日益盛行之下,其实多头也会出现反扑。所以恰恰是看准这一点,这两日开始安排的点位就可以继续保持入场的动作,静待东风的出现!

热点和机遇

昨个儿到今个儿的场内外消息还是比较有意思的,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现在比特币等数字加密货币受到了西化的影响,人们开始从项目和政策的风向转变到了美国的一些既定数据。

这一点说不上好坏,毕竟说个不好听的,本来美元作为强权货币也已经主导世界数十载,不会因为个人喜好变动,比特币的西化也是历史进程,各方势力的权衡之下的选择。

言归正传,昨个儿美国公布了12月失业率,也就是俗称的非农。根据该数据显示,美国12月季调非农就业人口增加近19.9万,远低于市场预期,并且12月失业率达到了3.9%,继续刷新2020年2月以来的新低点。

而受到消息影响,美股三大股指期货走低,持续转跌。按道理来说,这对于比特币是一个利好。逻辑很简单,美元和美指的走低会影响到投资者的比例构架,市场会谋求替代过度,例如黄金等贵金属。

而比特币恰恰自诞生某种程度就是替代品,是弱势的宣言。但反之当下严重的西化难免会被扯后腿,资产的缩水从来不是单一,美元转嫁风险到全世界也不是新闻了。短期的重启会存在,但不用过于担心,市场还在掌控之中。思路不用变化也不用过度去解读!

END

以上均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