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环境搭建

1.  在线开发工具

学习C++基本语法离不开时间,可以在电脑端利用安装集成开发环境。但安装过程比较繁琐,如果只是简单的学习总结,直接使在线开发工具即可。

C++一些常见的在线工具,任意选择一个即可:C++ Insights菜鸟教程在线编辑器Compiler ExplorerC++ Build Benchmarks。C++ Insights可以查看编译展开以后代码的情况,适合C++代码学习过程中模板内容的学习。Compiler Explorer可以直接查看当前代码编译以后的汇编代码情况,对于问题故障定位具有很大的帮组。C++ Build Benchmarks可以测试编写的代码具体内存和CPU开销情况,适合做算法优化相关内容。

2. Hello World

#include <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cout << "Hello, world!" << endl;
    return 0;
}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