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类主播带货:为什么大家现在都选择去做直播基地?

为什么大家现在都选择去做直播基地?

其实现在做直播基地赚钱的部分主要就是两个方面,第一个就是租房子的空间收入,像直播间,然后办公场地的租赁,还有一些设备的租赁这些。第二个方面比如说主播的培训,然后品牌想做,百收的代运营,然后从中我们抽取商家,还有主播的一个抽佣分成。

其实现在对于我们来说,直播基地选址的一个理想标准就是一个场地一支基金,一家龙头企业加上一所大专院校,其实现在做电商做直播的就无非都强调三个字人货场,而基地里面无非就是在人货场里面再加上了一个钱,就是现金流,对于直播基地的未来来讲,传统的房地产模式现在肯定是远远不够的,它只能作为一个载体,更多的是服务带来的溢价和增值,直播基地整合了空间流量和供应链,然后这种聚集向量就可以放大溢价能力。直播基地未来的发展也一定是品牌化、体系化和网络化的。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