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码农,女票比自己更能码,是种怎样的体验?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逛知乎看到这么个帖子,博主和他女朋友都是码农 ,因为自己没女朋友能码嗷嗷儿哭,哈哈哈哈,乐死我了

                                                                                   

楼下评论也是一个比一个狠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乐死我了,看的我背后发凉啊,不过确实,大家的刻板印象里面,女孩子在编程方面应该是不如男孩子的,我学习去了,我也想帮我男朋友改Bug,感动得他抱着我嗷嗷儿哭,呜呜呜,冲啊铁铁们,女陔子也可以在编程混的风生水起!!!

分享学习资源推荐
分享Python整套学习资料,需要的小伙伴,大家自取就可以了。白嫖可以,别忘了给我点个关注哈。

网上学习Python的资料一大堆,但如果学到的知识不成体系,遇到问题时只是浅尝辄止,不再深入研究,那么很难做到真正的技术提升。希望这份系统化的技术体系对大家有一个方向参考。文末获取

一、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的技术点做的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Python必备开发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Python全套PDF电子书

阅读一些前辈整理的书籍或者手写的笔记资料,这些笔记详细记载了他们对一些技术点的理解,这些理解是比较独到,可以学到不一样的思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Python学习视频

观看零基础学习视频,看视频学习是最快捷也是最有效果的方式,跟着视频中老师的思路,从基础到深入,还是很容易入门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面试资料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CSDN,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微信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 【免费获取】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图文内容来源于网友网络收集整理提供,作为学习参考使用,版权属于原作者。
THE END
分享
二维码
< <上一篇
下一篇>>